《火炬之光无限》技能连接参考


这是我目前的技能连法, 仅供参考. 因为在提升篇给出了第三神不同的选择策略, 这会导致技能连法也不同的. 我目前第三神是暗影术士.

第二套智械连接是一模一样的, 我就不发啦~

注意! 你可以薅羊毛把魔力封印薅到99%, 但你得保证留下能够召唤智械的蓝量. 其它主动技能都可以用耗能转化去弥补, 唯独它不能!

耗能转化只是临时之举, 无私升满级我就下了.

有小伙伴问到了这里的无私和多则能成, 这两个是我刚装上的, 也不会写到提升篇里. 特殊技能越往后越烂大街, 后面想起来再拿这15%光环效果就好

抱歉, 这里没作解释误导了很多小伙伴. 我这个魔源是为了把耗能转化卸掉而换上的. 之前一直带的都是生命回复, 如果你没有其他生命回复来源, 那么带个生命回复是必须的. 方案可以是依据自己的蓝量卡等级, 也可以是封印转化.

三防护对蓝量对封印要求其实挺高的, 很容易捉襟见肘, 请量力而行

《火炬之光无限》伤害与刷图手感参考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火炬之光无限》玩法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