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伤害与刷图手感参考


这里是根据我有限的记忆给出的伤害与刷图手感的关系, 仅供参考.

--> 打桩5000w时, 刻7能够正常刷随便刷了;

--> 打桩1e时, 刻7如过无人之境, 闪现冷却已经跟不上智械的打怪速度了. 但刻8又刷得很憋屈, 我当时是没选择逗留了, 因为我觉得玩游戏爽比较重要;

这时我做了个骚操作, 买了个带闪烁的神之谱系, 闪现3次充能且近乎无冷却, 刻7就一路闪现到boss房就算刷完了, 那几天是真的刷得很开心.

--> 打桩2e时, 刻8也能够正常刷, 刷图手感总算能接受了

--> 打桩4e时, 刻8拉满加满罗盘也正常刷了. 另外, 感觉拉不拉满刷图手感差别不大, 区别仅在于其中一两个精英怪. 包括伤害再提上些也没让刷图手感有显著提升.

--> 真心希望有召唤大佬留言告诉我, 伤害到多少才能刻8也一路闪现秒秒秒, 好让我断了这个念头.

--> 刻8暴毙不是召唤无力, 是几乎所有职业的现状, 防御面还是差不多就行, 六扇门是最强防御.

《行界》新手开局注意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火炬之光无限》技能连接参考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