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23《赛博朋克2077》自由幻局夺奖多!入围奖项数超越游戏


在今年的TGA游戏大奖上,《赛博朋克2077》的资料片《自由幻局》入围了四个奖项,比游戏本体上市时的情况好上一倍。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成绩。下面是关于TGA 2023《赛博朋克2077》

TGA 2023《赛博朋克2077》自由幻局夺奖多!入围奖项数超越游戏本体!

自由幻局入围奖项的详细信息:

入围奖项:

  • 最佳持续营运
  • 最佳社区支持
  • 最佳演出-伊卓瑞斯艾巴
  • 最佳叙事

相较之下,《赛博朋克2077》游戏本体在TGA 2021上只入围了最佳配乐和最佳角色扮演游戏两项奖项,最终输给了《尼尔:人工生命》和《破晓传奇》。

虽然与CDPR团队的上一款作品《巫师3》在2015年的TGA入围六个奖项并获得年度最佳游戏相比,自由幻局的提名表现略显逊色,但能在上市三年后通过扩充资料片《自由幻局》获得四项入围奖项的成绩仍然令人惊艳。

《赛博朋克2077》最初上市时因为表现问题引发了激烈争议,甚至一度被PlayStation Store下架。然而,如今的自由幻局虽然仍有一些问题,但并没有像游戏本体那样遭遇大灾难。

CDPR通过长期的更新和改进,摆脱了阴霾,将更多资源投入其他开发计划。此外,随着《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的成功,游戏还将推出一部真人改编计划。

《湮灭线》新版本上线!限时八折,同步登陆WeGame、蒸汽平
上一篇 2024年04月07日
《龙之信条2》Showcase直播活动 11月29日上线
下一篇 2024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