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玩法攻略


《火炬之光无限》玩法攻略

1.异界

推异界任务时平均升就好, 因为所有区域都是需要刻1到刻7打一遍的. 有能力打刻8后尽量至少打一轮, 因为这样才能解锁所有的混乱卡牌.

2.贪欲魔方

如果你上不了刻8, 那么宝典天赋我建议你点左下角, 因为我发现打败审判者后, 欲念凝珠刻7刻8都是掉300个, 而刻7很容易做到速刷, 所以你懂的吧. 刻8建议右下角, 几率高不高不重要, 我只是想追梦. 悬赏我是买的神格碎片, 换火的记忆卡, 和火的罗盘.

3.追梦典狱官的卡牌策略(误)

两张加关注的卡牌:惋惜, 怜悯

两张洗牌用的卡牌:灵巧, 矜持

应付特定情况用的卡牌:坦诚, 正直

多的位置自行调整, 我是留给了火升阶(即使刷刻7它也没有放弃你)

速刷刻7时最理想的情况是觉醒+继承+记忆, 打一张图+4关注度, 两张图boss进度就满了. 重点来了, 我用这种策略打了近百来张图, 打boss我都打麻木了, 然而无事发生. 我还会继续这个实验, 再等下次的百来张图.

我觉得有可能是因为刻7boss掉率实在太低, 所以我就想着先升到刻8再继续用这个策略, 结果还是无事发生. 但样本量还不够, 我只刷了二十来张图.

猜猜下个失败的卡牌策略是什么? 追梦记忆卡屠龙的心得(幽夜暗域掉落). 刻8拉满罗盘加卡牌策略无事发生, 具体卡牌策略就不丢人现眼了. 可能还是因为样本量不够, 我下一步估计会等都攒够百来张图再来刷.

我也不知道"下一步"是多久, 已经摆烂来写帖子了, 因为刷图刷吐了.天真以为典狱官和邪龙是策划留给召唤的后门, 现在看来更可能是陷阱.

《火炬之光无限》技能连接参考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桃源深处有人家》天池录攻略及图鉴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