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单刷25大明宫保姆级攻略


剑网三单刷25大明宫保姆级攻略

首先,单刷也是要准备两个号,门神射箭,老一卡球,都需要另一个号。

两个号:一个输出工具人,推荐明教,冰心,输出频率快能回上血的,毕竟单刷没有奶妈小天使,一切要靠自己往回吸。

另一个号随意,门派随意,装分随意

进本,清城墙

工具人清完城墙和重弩手,留一面墙的弓箭手先别清,都清光就开怪了。

两个号一人一边站好,点出指挥官界面,清掉留的弓箭手,开怪,城墙下面开始出现红名小怪,不要慌。

一个号点了向前射之后,秒切换另一个号向前射,基本一箭全灭!

如果,万一,怪跑上来,也不用慌,左右射清掉就好了。

清完最后一波队正,门神也在下面等了好久啦!

小号去操控城墙上的重弩,右键,操控,技能栏变成只有一个技能的,选中楼下傻乎乎站着的门神,这是为了破他金身的。

输出号可以上了,一通操作猛如虎,力拔千钧躲面向,吞云吐纳后跳,没躲过去被退远了赶紧回来,不然容易被退脱战!

打了一阵之后会发现BOSS不掉血了,他金身吸伤害了,会有提示,门神愤怒的冲向你,并且把你击倒,这时候切换小号,重弩射他一箭,金身破了,继续打。

重复一两次,门神就倒了。

注意事项:

门神需要注意的就是清城墙别慌,小号操控重弩破盾,如果他出现虚弱,那恭喜你,肯定是城墙有红名小怪没打掉,不一定是卡在哪了,找到他,揍死,门神会把两个号都吸到他身边,小号赶紧跑回城墙重新操作重弩,如果不能点了,就果断拉脱重新揍吧。

每个BOSS打完都会有随机宝箱,不嫌麻烦可以去找找,最好的是五级五彩石,最垃圾的是四级五行石,地上的垃圾装备包里有地方就捡,卖点修装备钱也是好的

过桥,老一

这个踢球很多小可爱都问单刷怎么踢球,开什么玩笑,单刷还管个球啊!

小号领了马球杆,左边屏风后面站好,就是台子上面,球门附近的屏风后面,不要下场,会被突死。

大号开NPC,切换小号,点马球杆上马,然后就不用管小号了。

输出号到场中央等开boss

BOSS激活,给他一刀,然后火速拉到远离小号场地边角上,别一下跑快拉脱了!

站着撸……那是不行的!老一的技能很多大部分都是晕,进球以后伤害很高,被晕住吸不上血很容易GG!

boss技能:1震地

读条马上结束的时候迅速绕背,明教一个流光就过去了,千万别按早了,他会转面向!

觉得自己卡不准这个时间的,提前挂扶摇,读条要结束就扶摇起来,在空中被晕规避下伤害!

2 击鼓手

立刻,马上,转火,迅速击杀,别让他走过去敲鼓,一般两三个技能就死了,

如果这个时候遇到BOSS震地,地上红圈,优先躲,不然就是被晕。

3干扰炸弹

也就是地上红圈,不用说,就是躲。

tips:老一经常会两三个技能一起出,比如震地的时候地上有红圈,出击鼓手你转火的时候他要震地,一定要优先躲会被晕的技能,尤其是后期,收队以后,掉血快,输出频率低的职业很容易被晕一次直接GG!

老一过了之后,小号估计已经死在了屏风后面,不用管他,后面六道和剑圣没有他发挥作用的地方了,如果就是给这个号刷黑龙,那也先躺着,打完六道直接传送过去就行

终于到楼主最深恶痛绝的六道了!

我只能说设计出六道的是什么鬼才!

是不是为难我胖虎!

是不是想让我死在大明宫!

暴躁完了,下面开始!

注意!!!六道及其特别的吃输出!压不下去就是白扯!输出不够就吃药!不然能打出开荒的感觉!

清完一路上可儿和她师兄遇到的小怪,走到傀儡面前,她师兄黑化变僵尸,揍死他!

深吸一口气,准备好了,就可以点可儿开怪了。

六道的机制,不知道的小可爱自己去搜,我这里只讲我怎么打= = 其他职业欢迎补充

我开的是4W3明教号,打怪顺序是:地狱 饿鬼 天 畜=生

开怪之后输出地狱,压到90以下,去找灯柱点火绕地狱背后烧丝,傀儡丝出来第一时间打掉

其他傀儡定住不动,把地狱拉到1号点的位置,就是可儿的附近,这里注意别拉脱了,站在安全点上,防止出金线撞死。

地狱压到20以下,出金线,这时候你会看见饿鬼就在你这里,跟着它揍它,千千万万别突进!为此我写了个全日的宏,这样净世破魔击就不会突上去撞死了,或者可以手动输出,我是明教小白只会按宏!

金线消失,不用动继续打饿鬼,压到65,聂云去点灯,烧丝,其他傀儡不动,把饿鬼拉到2号点,出结算了躲一下,压到20以下出金线,你会发现人在你面前,上去揍它。

金线消失,第一时间冲到中间去打天,血线压到55以下,点灯,烧丝,其他傀儡不动,把天拉到3号点,压到20以下,出金线,你会看见畜=生在你旁边,跟着它揍,尽量多压血量。

金线消失,所有傀儡平血,继续压畜=生,43左右血量去点灯,烧丝,其他傀儡不动,把畜-生拉到4号点,压到20以下,出金线,在你旁边的是地狱,继续揍,一般这一圈金线消失,傀儡平血,到50以下就过了。

简单的画一下楼上说的四个点,自己找附近的安全点,就是不会金线一出来就撞到的地方

1号点就是可儿附近,应该能看的出来吧

如果你开的是冰心,那么可以在金线阶段打中间的天,近战不要轻易尝试去中间打,在两根金线狭窄的空间里非常容易暴!毙!

六道过了,剑圣近在眼前!黑龙斩铁还会远么!

点可儿开NPC,她会走到河边,等你继续开她,如果你的小号能输出不太容易死,这个时候可以让他从老一死过来了,先跳到河对面,渡口守卫附近等着。

然后点可儿对话,点第一个,虽然身中奇毒但还是愿意从水上过,然后就跳台子吧!

不要跟着可儿走,直接跳中间直线上的几个台子,前两个台子两波怪,最后一个台子一波怪,都打死,可儿就跳到对面去了。

这时候,如果你清小怪的号来不及跳过去,而你又没有另一个号在渡口守卫那里的话,那么可儿非常容易被小怪揍死,那么就要重新回到岸边,重新跳台子。

可儿跳过去之后,切换小号,看渡口守卫打可儿了,就开始揍守卫,清完渡口守卫,可儿会喊长老!谁来帮帮长老们!这时候去清狼牙守卫!

可儿的BUG非常的多,60次活动的时候我至少打了二三百次的大明宫,所有她能出的BUG我都遇到过了,所以尽量等她喊完话再动手,这姑娘事多,打早了容易bug,出了bug不要慌!出本重置五分钟再进来重新跳台子吧!

终于清完了小怪,蛋?隼锤?颐墙饬硕荆?缓笏?チ媒Jチ耍?颐且哺辖艄?グ桑狘br>剑圣的剧情有点长,双开还可以推个背,不至于太寂寞

剑圣基本就是白送,站撸,被推就回来,被震就等着,弑王不用怕,没多少伤害。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我流!我流!我流!**!

我流就是剑圣读条之后给自己一个吸收伤害的盾,这个盾在10秒内打不破,剑圣瞬间满血!满血!

讲道理六道都压下去了输出不至于打不破我流!问题是他我流之后,有几率带着盾上天放技能,或者把你推开,震晕,浪费了几秒的输出,这时候稍微差一些的就会看到剑圣满血,精神奕奕的站在那看着你。

只要能打破我流,剑圣不过几分钟的事。

剑圣0.4%血瞬间把你们拉到场地中央,就是过了,如果没拉你,别着急动,多打几下就拉了,然后就可以欢快的去摸箱子了!

黑龙斩铁的掉率我就不说了,打到这快的也要半个多小时,如果有翻车的地方一个小时也算少的,有耐心没啥事对黑龙有执念并且有能力的单刷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了!

当然啦,如果你有情缘,亲友,愿意和你一起的话,那过程就会容易并且愉快很多了。

剑网3指尖江湖PVE曹雪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战双帕弥什第三章七实间章隐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