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版限时公开!《无名者:屠龙》即将亮相WEPLAY展会


桌面冒险式的回合制RPG《无名者:屠龙》宣布即将在WEPLAY 2023展会上展出。游戏将于2023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在A-15轻语游戏展位首次亮相。此外,《无名者:屠龙》还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11月27日期间在Steam商店限时开放试玩版游戏下载。

以下是《无名者:屠龙》的一些特点:

  • 探索与战斗同样重要:观察、聆听、思考、沟通、行动,你需要运用所有可能的技巧,找到属于你的道路。
  • 经典回合制+有意义的选择:你的每一次行动都是有意义的,包括击倒敌人、使用技能,都会增进你的才能,让你更快地学会新的技能。
  • 高度自由的养成系统:游戏中有二十余种不同机制的职业和近百种特长,你可以自由兼职并与特长混搭使用,以产生化学反应般的效果。
  • 可自定义的技能:你能通过简单的原材料,制作出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无论是药水、发明、装备还是剩饭。
  • 丰富的制作系统:游戏中有丰富的制作系统,让你能制作出各种物品。
  • 真正的选择和多种结局:选择在游戏中非常重要,有些可能影响较小,有些则可能改变整个故事。
  • 可选择的挑战:游戏中充满了强大的敌人,但你总能找到办法回避或战胜它们。
  • 精心设计的角色:每个角色背后都有他们的过往,你可以在游戏中了解他们的故事,与他们接近或决裂。
  • 尊重你的时间:游戏没有明雷、暗雷、强制刷刷刷,没有漫长的迷宫,没有多周目才能解锁的结局。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小皮游戏网”以获取后续相关资讯。

试玩版限时公开!《无名者:屠龙》即将亮相WEPLAY展会

《遗迹2》DLC觉醒之王上线,游戏7折史低价还不快来!
上一篇 2023年11月15日
《方舟:生存飞升》两周内在 Steam平台销售超过60万份
下一篇 2023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