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成长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成长攻略

1:升级

升级这个东西有任务就做,亦可以卡着主线任务,通过日常活动经验升级,最后卡级冲榜的时候清掉主线任务,这里有个重点:每日活动经验上限后将不会通过活动获得经验,具体打开活动看右上角,但是帮会求助和主线支线任务依然可获得经验.活动经验上限后再进行活动,精灵也是能够获得经验的。

2:卡级与投机.

1转前有4次卡级,依次为:59级/二十天,79级/一个月/,99级/一个月,119级/一个半月。

这段时间能做的事情可以有很多,59-79级前千机爆率应该是最高的,59级千机刷到就卖,一切橙材料都卖.一个合格的平民玩家,身上的橙装切记不要超过2件.到79级的时候开始屯千机材,一直屯到119.不要因为前期市场降价了就在心里骂我,真正的勇士要敢于直面孤独,相信我,前方路是明亮的.

99级时修真出现了隐藏模式,前4天可以找人一起刷,每天只能刷两次,爆的所有装备都卖掉,对,包括自己需要的.4天后石头全部卖掉,这时会有多心的朋友让你囤这个隐藏的石头,因为109和119都有隐藏.碰到这种好事一定要让他多囤一些,毕竟他们囤得越多,到109和119的时候你买起来就更便宜

99的黄昏爆的幻尘一定要看清楚介绍,可以合成119级残尘(材料优先级最低的是武器,切记最好不要换武器).

这里插一句:

我要做的是自己的心血!攻略也好,成长记录也罢。可能字数太长,时间太久,或者思路跟大家不一样,引起不适的各位请给在下一定的容忍度。

本帖仅仅只是攻略集中帖和答疑帖,不做无意义的讨论,不杠,不吵,不闹.

一切皆因贵吧的杠精是在太多,不管您是来秀文采,秀智商,秀脑洞,秀存在感都请你放过我, 移个步。

完美世界手游妖兽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迷室往逝《TheRoomOldSins》奥秘之家解谜悬赏令攻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