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妖兽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妖兽攻略

首先提一下,神壕以下玩仙,注意这里指的不是土豪!

魔兽一共4个稀有,3个都是PVP的,完全的战争机器,群架比较带劲,单挑嘛... 副本能力一般。培养花费巨大。

仙兽是为平民准备的副本利器,副本组队不可或缺又最不缺的职业,所以要做好自己当队长的准备。玩法多样,培养起来花费并不大。

魔兽这里就不阐述了,毕竟本人不是神壕,没玩出巅峰,就不在这里献丑了。

仙兽两种玩法: 爬下受怪承伤 和爬下让怪受伤 ,前者花费较少,后者玩法多样。

再来说说天书:

仙兽天书选择是多样的,但是能搭配起来的其实不多。预算少的话只能是这样: 如沐春风+玫瑰刺+阳关+美人香。因为预算少,上古密卷只能通过拉车和幻境获取。等两个4级的升满了可以尝试整一本5级离恨天换掉3级(扛得住换美人香,扛不住换阳关)。还可以整一本玉壶冰心打联赛用,但我个人是不建议仙兽往PVP方向发展的,一个是因为橙印各种克,一个是因为对于仙兽来说PK体验感极差。

如果你预算足够 可以尝试本人这一套 点绛唇+神罚+如沐春风+临江仙。收不到神罚可以这一套拿去配个绿龙,技能附毒+纯精灵增益(逆战重击等...) 让你感受仙兽爬下的酸爽!

亦可以混搭 离恨天+点绛唇+如沐春风+临江仙。

总之记住一条: 扛不住上离恨天,浪得起点绛唇+临江仙。不管你走哪一条,如沐春风不可少!

然后来看看魂石:

前面说过了,本人并不建议仙兽走PVP路,一方面橙印各种克,另一方面是 真 的 没 体 验 感!

所以能打生命的打生命,能打攻击的打攻击,其余的命中(有效制止OT),闪避(够肉可以御心),暴击。不接受任何反驳!!

不要说寰宇联赛领土需要魂石,联赛领土你再肉被集火各种镌刻附灵,妖精残体,羽芒利齿,镶那一点韧性御心意义不大,还不如多堆血量。寰宇里韧性,御心,诛心就更没意义,其一,没人会优先激活妖兽,韧性御心等于废掉。其二仙兽输出能力并不强,诛心带来的作用聊胜于无。不如狂怼生命吃个万灵丹咆哮+毁天灭地来得更痛快!

当然,以上都是8级以下魂石的建议,神壕可以无视本人以上所有看法!

橙光游戏《金钱时代》第三个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完美世界手游成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