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大炮弹《TouhouCannonball》图文攻略


东方大炮弹《TouhouCannonball》图文攻略



1.游戏安装

需要注意的是需要Google play才能玩,不过貌似不用翻墙也能玩,只是慢。

Google play请自己想办法。

1. 账号设置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大炮弹在初始只让玩家键入名字,没有设置账号密码,那么由此看来大炮弹只能本地登陆吗?答案当然是不是。

首先我们打开游戏初始界面,看右下角。



点击这个按钮,会发现只允许输入数字。



我们先不管这个,进入游戏,点击右下角的menu,



之后点击最右面的按钮



点击图示按钮



然后出现这个界面,可以设置密码了



设置完成后,会出现这个界面,图上的数字就是我们的账号,可以使用它在初始界面的按钮登录。



3.游戏UI

我也没有完全搞懂其实只能大概说一下,具体看图





一些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我就不说了,相信大家自己能看懂(逃),另外大家抽卡时要注意一下卡池里有没有自己想要的,几率怎么样。

看板娘有两种风格,live2d和静画立绘。Live2d可以进行互动,但是要4星以上的人物才能开启(大概)。

点击看板娘头像可以进入用户界面,右下角两个按钮分别是更换人物和live2d/立绘切换



点击主界面的队伍编辑按钮,可以进入这个界面,从上到下分别是:

1)游戏队伍编辑(控制收益、掷骰子、人物技能,购买道具价格之类的,不同人物的属性不同)

2)战斗队伍编辑(游戏中会发生弹幕战,用的是这个队伍,切记:和上面的不是一个)

3)提供队伍编辑(提供给自己好友白嫖的队伍)

4)礼装人物总览

5)送别(抽到低星重复人物时,可以把它们送走,然后获得突破点,突破点用于人物限界突破)

具体的细节在后面说战斗系统的时候再讲。



点击游戏主界面强化按钮,进入这个界面,从上到下分别是:

1)人物强化(人物升级,需要强化点,可以通过游戏和完成任务获得,人物等级会影响各个方面的属性)

2)人物升星(将低星人物变成高星人物,需要的材料通过游戏或抽卡获取)

3)礼装强化(需要另一张一样的礼装来提升等级,注意:礼装不能升星(大概))

4)突破(上面说的人物突破就是这里)



我们进入剧情模式,随便选一关

这里我要解释一点东西,先看图。



这里我们又要解释词了

首先,和你对战的人物和敌人不是一个东西,敌人指的是弹幕战中的敌人(毛玉之类的)。

其次,敌人类别:

大炮弹的人物分为五个类别:花鸟风月阳,人物头像左上角都会有一个图标,就是代表类别的,相信大家能看出来哪个是哪个。

其中,花克鸟,鸟克风,风克花,月阳互克

这个相克是通过弹幕战体现出来的:

举个例子:花属人物对鸟属人物,花属人物造成伤害翻倍,受到伤害减半,若对战风属人物,则反之。

要注意的是,月阳人物对战时双方所受伤害都翻倍。

这一局里(因为刚才那关敌人比较特殊所以我们去欺负二小姐),敌人是风属所以我们选择鸟属人物为最优。



进入对决准备阶段,

首先我们可以白嫖好友的人物,根据属性选择,就算没有好友,系统也会给你匹配几个人让你白嫖



然后是选择游戏队伍,具体看图。





我们顺便说一下队伍编辑,具体看图







上图就是礼装编辑,注意一个队伍中同一张礼装只能出现在一个地方。



上图就是给朋友白嫖的队伍,每种属性选一个,同样可以配置礼装,礼尚往来,请把自己最优秀的人物拿出来吧。

然后是战斗队伍配队的原则(游戏队伍影响没有很大,把自己最强的放上去就差不多了)

我个人认为的优先级是:

类别相克>等级>>星级

类别相克可以一定程度上无视等级,但是不能差太多,记住类别相克就相当于血量攻击翻一倍(月阳类别除外)

但是等级也不能忽略不计,如果没有高等级的类别相克人物,建议是拿高等级的月阳类别人物代替,代不代替看属性值(低等级类别相克属性翻倍后比较)

然后是月阳类别的人物选择。

这方面很尴尬的其实,因为双方都是2倍伤害,所以拿月人物去对阳人物并不能占到大便宜,相反如果等级太低反而会被秒,所以我的建议是对付月阳类别的敌人在队伍中加入花鸟风类别的高等级人物,或者干脆全放花鸟风高等级人物去拼练度。

人物升级:

我的建议是主升花鸟风类别的,月阳类别的升一个就够了,花鸟风类别的至少保证有一个大哥会比较舒服,还有就是多加些大佬朋友,要是嫖到60+级5级的人物,那你打前面几大关甚至不需要练度(笑)

还有就是礼装,每个礼装都有自己的属性加成和特性,这个请大家自己摸索,不过一般来讲,高星级礼装是强于低星级礼装的。

队伍编辑就差不多这样了,我们继续实战,具体看图。

大炮弹这个游戏感觉还不算特别难,只要理解了系统就好,祝大家玩的开心。

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宠物的技能选择与属性提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四季沼泽boss打法攻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