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四季沼泽boss打法攻略


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四季沼泽boss打法攻略

英雄:有四个重点,1双风桃李,2乌兹妖弓专精3卡拉比三灯加成4格罗特(第一个boss卡小怪有格罗特会会快几秒清理)。



1、第一个boss

首先:打第一个boss战力最高的玩家一个人去秒。其他两个玩家去上路和中路,第二个boss位置等候,第一个boss被秒以后马上打第二个boss。

其次:战力最高打第一个boss阵如下图,技能释放顺序:维拉开大—龟喝水撤龟—格罗特大—卡拉比三灯上路妖弓集中位置—梦龙觉醒。

实验了很多次大概在33秒左右秒掉。(实验玩家:14级妖弓,觉醒7,科技前7满)

最后:秒掉以后快速去下路打第二个boss。







2、第二个boss

这个属于最简单的boss,三个人中实力最弱的打中路。中路boss相对边路简单。

阵:和打第一个boss一样

技能释放顺序:龟喝水—卡拉比三盏灯—梦龙觉醒

时间约20秒左右(以前需要8—10,当然boss一直在加强)



3、第三个boss

第三个boss是打秒关键,经实验本服核心最高玩家不能秒掉第三个,那么就需要三人同时打。30管血,平均每人10管➕。

第三个boss的特点是间断释放自爆蜘蛛,所以我们利用这一点进行送死流,第一波蜘蛛大概在打掉6管血左右出现,位置在boss右上侧俩格位置,需要我们打掉,第二波蜘蛛是关键9—10管左右出现,要求炸死所有部队,结束越早时间越短。

阵:在下图(撤掉所有可能无敌的英雄,比如龙套火女)

技能释放顺序:龟喝水—撤龟—维拉大—卡拉比三盏灯—等第一波蜘蛛暴风雪砸出现位置,时间允许就连续释放(用冰女为了刷阿冬的加成技能)—撤残余的鹿骑—梦龙觉醒(撤梦龙)。后面等第二波蜘蛛出来爱莲娜看情况撤妖弓。

实验结果:第三个boss在一分钟之内搞定。打了几次最终时间可以缩短在3分20几秒左右。这个基本已经算是本服的极限时间。













4、巫妖打发

能抗住boss伤害的话可以50秒左右秒死第三个boss。04区老友发来的图,战绩在3分04秒。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后面我会尝试图发这里。





6、巫妖四季阵

有能力秒boss的可以用巫妖打秒,实测确实很好用,同段位可以试试。第一个boss30s第二个boss10s第三个boss47s,下附图











7、补发巫妖时间2分41秒

对于我们服来说已经是极限了,根据各个发育不同,玩家实力区别,大家可以多多尝试不同打发,大佬级一般2分多就打掉,新区种田服有些可能三分开外,这个时间大家不需要纠结,跟自己服玩家对比即可。

第一个boss28秒 第二个boss9秒、第三个boss48秒 这算是我的极限伤害,你们可能会更高











东方大炮弹《TouhouCannonball》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炉石传说伊利斯逐星单挑最终boss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