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3》PC版新MOD为游戏加入蹲行功能


MOD作者Zoft和Triggerhappy为《合金装备3》PC版发布了一个新的MOD,为游戏添加了类似于3DS版本中的蹲行功能。这款MOD让玩家不再需要使用D-Pad来蹲行,只需按下X键即可下蹲,然后可以行走。而且按住X键还可以躺下,警卫的视野也会相应改变。在蹲行状态下,玩家不再被视为站立状态,而且当蹲行撞到墙壁时,会显示正确的动画效果。

《合金装备3》PC版新MOD为游戏加入蹲行功能

对于对这款MOD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链接下载。目前来看,PC版的游戏在一些方面要比模拟版本更加优秀,这得益于MOD作者的努力。因此,KONAMI可以再好好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人气游戏《胜利女神》官方公布新角色 将于孤独的幸存者事件登场
上一篇 2024年04月07日
"剑灵拳师怎么样⸨剑灵拳师职业介绍及技能解析⸩
下一篇 2024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