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梦游者怎么打?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梦游者怎么打?

参考答案:

进异空间前嗑一瓶小红,进去先找出口,在出口门前杀十只怪,出去先放魔潮切武器一直沙漠气息。

进小黑屋杀怪,右下角有buff层数,叠15层以上出来,沙漠气息三发直接开壳,然后开枪打小孩一发子弹就能满技能,一直打一直fff。

这个boss单人比多人打轻松梦境出来没有小怪,冲锋枪带回血梦境出口开回血刷10层出来射线一两梭子破防不带魔潮或者沙漠气息3轮稳定打死带了飞快,形态1不用省输出技能,冲锋枪有回血二形态比1形态好打,双人翻车好几次之后单人打一遍过。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不灭之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国内大多数语音识别技术商都在( )的方向上发力。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