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不灭之王近战怎么躲?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不灭之王近战怎么躲?

参考答案:

最好的还是不停跑保持距离。实在躲不掉来个响草+触手吧。

不灭之王的近战攻击是延迟斩,看他跳着近身你别慌,他先跳过来 然后才砍你的!正确的躲避方式就是等他跳你脸 然后对向翻滚至他身后即可!千万别慌,别一看他跳 就滚,那样基本要被砍到!其他难度还好,噩梦你翻滚失误了 直接秒!

浮游炮记得打,他开镰刀跳你脸你就面朝他往他背后滚。

异界锁链《AstralChain》初代机颜色怎么弄?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梦游者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