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克劳黛特·莫莱(小黑妹)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克劳黛特·莫莱(小黑妹)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克劳黛特·莫莱,俗称小黑妹,萌新必玩人物之一,其专属传承技能照顾自己(自摸)为人类必带技能之一。

背景故事:

克劳黛特从父母手中得到他的第一个科学工具箱时,她便爱上了实验。她执着的追求为她赢得了一所著名大学的前期奖学金。离开蒙特利尔是一件大事,但这么好的机遇让人根本无需思索。

由于性格内向,网络聊天室和论坛成为了她的最佳社交场所。她最大的爱好是以她的新绰号科学女孩来为他人解答植物学相关问题。

某天晚上,在市中心返程的长途巴士上,克劳黛特因为下车散步而改变了自己的一生。在浓密的树林中不到一分钟她便完全迷失了方向。她再也没能找到回去的路。她的论坛在她停止发言整整一周后才开始关心她的去向。

技能介绍:

照顾自己:解锁不使用医疗道具而可自我治疗的能力,治疗速度为常规速度的50%。使用医疗道具后的自愈效率会增加 10/15/20 %。

心灵共鸣:解锁个人气场解读能力的潜力。 64/96/128 米范围内,濒死或受伤同伴的气场会显现出来。但是,当同伴和杀手进行直接接触时,“心灵共鸣”技能不能显现他们的气场。

精研百草:你把篝火周围的植物转化成能减缓出血的酊剂。治疗速度和治疗道具效果增加 11/22/33 %。

“精研百草总有一天能救你的命”——克劳黛特.莫莱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女猎手(兔妈)背景故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朴·杰克(大张伟)背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