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女猎手(兔妈)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女猎手(兔妈)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安娜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她的母亲就开始教她如何在环境艰苦的北部森林中生存。在如此偏远的危险地带生活需要出类拔萃的技能以及强大的适应能力。当阳光渐渐暗下来的时候,她们便会回到庇护所,一栋足以抵抗寒冬的坚固老木屋。坐在温暖的壁旁,躺在妈***怀里歇息,周围放着妈妈给她做的几件木头玩具和面具。很快便在故事与摇篮曲声中步入惬意的梦乡,却不知一场灾难即将改变这安逸的生活。

安娜和母亲在树林里追踪一只麋鹿。她们知道麋鹿是危险的猎物,但这个冬天过的十分艰难,食物已经快要吃完了。对饥饿的恐惧使她们愿意挑战树林里的任何野兽。突然,麋鹿亳无征兆的向安娜发起攻击。在猛烈的攻击下安娜吓得动弹不得。正当麋鹿瞪着杀气腾腾的眼神逐渐靠近安娜时,她的母亲挡在了中间,手里紧紧握着斧头。随着一声惨烈的尖叫声,鹿角刺穿了妈***身体,并将其举到了半空中。安娜的母亲用尽全身的力气,一遍又一遍的将斧头劈砍在麋鹿的头上。鹿角发出了断裂声,安娜的母亲得救了。这头野兽也应声倒下。

安娜太小了,无法移动母亲受伤的身体,只好坐在母杗身边陪伴着她。奄奄一息的麋鹿发出哀嚎声,母亲抱着安娜,哼唱着熟悉的摇篮曲,试图用歌声盖过哀嚎声。麋鹿和母亲的身体渐渐变得冰冷起来,留下安娜独自一人待在这沉寂的树林中。最终,安娜站起身子,迈向了回家的路。

虽是儿童,安娜早已领会在寒冷森林中的生存技巧。伴随着求生本能,安娜变成了荒野中的一分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停地锻炼狩猎技巧以强大自己。安娜逐渐成为了一名危险的掠夺者,人性已被淡化。

她扩大了领地,以捕猎为生。从松鼠,野兔,水貂一直到狐狸,安娜在不断地提升自己。当安娜不再对这些猎物感兴趣时,她开始狩猎像狼与熊这样更危险的动物。有一天,莽撞的旅行者踏足了这片森林,安娜发现了自己的新爱好:人类。所有不小心闯入领地的人都会像动物一样被她屠杀,安娜只会放过年幼的女童。她的爱好是收集他们携带的工具和彩色的服饰,玩具更是她的最爱。

安娜会将小女孩带回树林深处的木屋中,视她们如珍宝,似乎唤醒了安娜心中的某些东西,她希望在一堆掠夺来的木头玩具,娃娃和看不懂的故事书中能有一个自己亲近喜爱的人。女孩们的脖子上捆绑着粗糙的绳子,被固定在墙上。安娜不能任由她们外出,否则她们一定会死在外面。

每一次,女孩都会因为寒冷或是饥饿或是病痛而死去。每一次,都使安娜一步步走向痛苦和疯狂的深渊。她不得不开始袭击附近的村落,屠杀那里的居民,抢夺她们的女儿。安娜戴着母亲多年前为其制作的动物面具以求安抚惊恐的女童们。一个传说渐渐在村民们口中传开:红树林中藏着一个半人半兽的女猎手,不但屠杀男人还吃小女孩。

战争终于蔓延至这片森林,德国的士兵们在树林里穿梭,企图对溃败的沙俄发动最后一击。在这段黑暗的时光中,不再有旅行者出现,村民们也抛弃了原有的家。安娜找不到小女孩了,能找到的只有士兵。大多数士兵都被发现死于严重的斧伤。整支军队神秘消失了。随着战争的结束,关于女猎手的传说也不再为人所知,消失在了红树林中。

技能介绍:

嗜血凶兽:

你对杀戮的渴求如此强烈,以至于暂时中断了你与恶灵之间的连结,你已完全不受控制。

红光会在你获得1级杀戮欲望后消失,并一直隐藏至你失去杀戮欲望。

·在捕猎类行动项中获得额外 30/40/50 %血点。

"她去哪儿了?"

领地意识:

解锁你的气场解读能力。当逃生者进入地下室 且你处于地下室 32米外的位置时,逃生者的气场 会显示给你3秒。

领地意识 每60/45/30 秒只能触发一次。

“哪儿都不安全。”

厄咒:猎手摇篮曲:

以绝望为食的厄咒。你的追猎像一首令人恐惧的歌谣,扰乱着猎物的心智。当逃生者技能检验 失败时,进度条倒退2/4/6 %。

每当一名逃生者被挂上钩子, 厄咒:猎手摇篮曲 还会有如下效果: 1-4次: 技能检验前的提示音将会推迟出现。 5次: 技能检验的提示音不再出现。

只要厄咒图腾 不被破坏,此技能将会一直发挥效果。

“那歌谣会让我丧失理智!”

能力:

狩猎飞斧:

从母亲那学来并在荒野中熟练精通的技能。女猎手可精准投掷她的狩猎飞斧。

·进入游戏时会携带5个飞斧。

·通过蓄力的方式可使飞斧获得最大的飞行速度。

·可在柜子处将飞斧补充至5个

武器:

阔斧

一把传统斧子,只不过斧头又大又宽,可轻松斩断原木和木板。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迈克尔(小白脸)背景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克劳黛特·莫莱(小黑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