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饿荒野昏迷的埃德地图攻略


挨饿荒野昏迷的埃德地图攻略

这个地图很特别,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添加了一些新的玩法,任务很不好做。在荒地注意避开荆棘,否则会被扣掉1点健康值,刚开始我也以为荒地有毒,后来才发现不碰荆棘就OK。话不多说直接上攻略。

黄道十二宫:1、白羊宫:放一只野山羊在地上的图标里(这里的图标是白羊宫里面的)

3、金牛宫:到门口的时候会有2只熊守在那里,赶跑他们就可以。

4、双子宫:奇怪的雕像会把人传送回来,但是双子宫左侧有掏肛哥出没,牺牲一下它。

5、巨蟹宫:可以试试你的手速,也可以用大木棒卡在门口,等他们都集合了就炸开花。

6、狮子宫,走位走位,看不见。不行就多准备灵芝直接上。

7、处女宫,特别的树就需要特别的技能(需要完成另外一个任务,下面会讲解)荷花很漂亮,但是都是假的,干死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它们枯萎能喝得水肯定不行。

8、天秤宫:2胡萝卜4土豆,1西瓜3葡萄。

9、天蝎宫:拼出天蝎座

10、射手宫:先走位,弓箭对准的那颗树,石弓射不了就自己射,石弓对准的方向在哪里你就射哪里。

11、 水瓶座:勾引竹精来解开大保健的封印,把大保健重铸一下,注意祭坛上雪花的图案,用自己的身体去收集雪花,完了之后放上雪花,放好大保健门就开了。

12、 双鱼宫:玫瑰都是带刺的,觉得身体强壮就直接走过去,求稳就慢慢走位。最后被玫瑰堵住了不怕,炸开花就可以了。

过完之后就去最顶端雅典娜女神雕像那里把石盾吸收成金钟罩就完成了。(有的小伙伴第一次去没有发现,那就先离开她,等消失在小地图的视野后再回去。)

神秘的辣椒:在地图最左边有一个和处女宫一样的怪树,他附近有一个长得不一样的石头,砍砍枯树就会发现了,炸开怪石,给辣椒浇水,等他几秒钟他很快就会结果。拿起火把靠近它他就会***自焚,变成辣椒精,跟着他走他会把树炸了,就获得装逼技能—地爆天星。拿去处女宫去破树吧。

挨饿荒野非洲平原地图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陷阱杀手(夹哥)背景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