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饿荒野非洲平原地图任务攻略


挨饿荒野非洲平原地图任务攻略

前期很缺水,超级缺水,你需要完成隐藏任务才能解决水的问题。前期可以用野驴草和猴面包树根还有仙人柱果实补充水分。也可以做过滤器来获得水。这个地图雨很少,所以陷阱不容易坏,在这里可以捕捉到野猪。

隐藏任务攻略:

1、  神秘的水源:在地图上寻找到3个奇怪的石头,把他们扛到地图右上角的泥潭处,各个角落各放一个,最后一个神秘的石头需要做了第二个隐藏任务才能找得到。如下

2、  帮助穿山甲:穿山甲在地图的左上角,具体位置自己探索才有意思。要帮助穿山甲需要在下雨天拿着斧头把封印它的石头劈开,必须是下雨天。然后跟着他去找葫芦娃(最后一个石头)。这样你就成功集齐4个石头拿去地图右上角泥潭那里放到对应的位置,等埃德念一下咒语封印就解除,召唤出水源。Oh yeah!完成了,不缺水了。

挨饿荒野沼泽丛林生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挨饿荒野昏迷的埃德地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