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5牛魔王怎么打? 造梦西游5牛魔王打法


4399造梦西游5牛魔王怎么打? 造梦西游5牛魔王打法

造梦西游5牛魔王副本是新法宝牛魔怒吼材料牛魔断角的来源之一,活动持续时间2018年4月11日——5月6日,每天有2次通关机会。

一:牛形态BOSS技能



蛮牛冲撞:前脚踏地,向前冲锋。



冲撞到墙后头晕虚弱(虚弱数秒后再次发动该技能)

打第一阶段打法:尽可能的拉到墙角打伤害,不要把它压在墙角,角色站墙角,BOSS撞到墙会晕。会吸血和加血的角色站在墙角站桩输出也无所谓。

二、人形态BOSS技能



1、蛮牛冲撞:变身为蛮牛向前冲撞,冲撞到墙后变回人形态。



2、万魂煞:牛魔王召唤邪恶之灵魂对周围敌人造成多次伤害。



3、开天辟地:牛魔王会先向前挥下利斧,然后横向惠东斧头。

第二阶段:牛魔BOSS前两个阶段没有霸体,BOSS释放蛮牛冲撞时,在墙角的时候跳起来,直接一套连击,连击一套伤害就跑,无限循环,消耗BOSS血量,没有多少蓝量的时候可以只放一个技能再普攻几下,和他绕,走位加输出,蓝量回复很快,二阶段也会被消耗死亡。

三、魂形态BOSS技能



1、地火:在随机位置召唤数道地火。



2、拍击:牛魔王的双手会向敌人所在位置移动,并落下。

第三阶段:只有2个技能,打到这里大部分玩家只剩下少许的蓝量了,基本靠普攻了,躲过喷火,就可以所以输出了,如果实在躲不过那就用技能来躲避输出吧。

问道微信周年全民拼手气活动开启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寻仙手游玄天大帝怎么打? 寻仙手游玄天大帝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