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微信周年全民拼手气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3日0:00-4月23日23:59

参与活动绑定账号、角色后不可更换,所以慎重哦~

本次活动奖励均为银元宝!超大量!!!祝大家都能抽得心满意足哦~

活动流程

1、关注问道公众号(gyyxwd),并回复“全民拼手气”按提示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每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账号,一个账号也只能被一个微信号绑定,一个角色只能由一个帐号绑定参与活动;



2、点击页面的“登陆参与活动”按钮,开始绑定角色;

(80级及以上的角色且前一天游戏内活跃值达到100才能在当日获得3次抽奖次数,且绑定后不可更改,慎重绑定哦~抽奖次数仅限当日使用。)

   注:本次活动不对内测专区玩家开放。

3、绑定角色后点击“立即抽奖”即可开始抽奖。活动奖励为银元宝与游戏内时装,将实时发送至参与活动的账号区组中,祝大家周年期间游戏愉快,手气棒棒哦~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光宇游戏公司所有。

温馨提示

活动角色等级、活跃值数据与奖励发放可能稍有延迟,烦请耐心等待。

活动时装展示





    时装说明:本次活动有机会抽取到“十年一梦时装”,此时装限时七天。

九阴真经家园寻宝怎么玩?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造梦西游5牛魔王怎么打? 造梦西游5牛魔王打法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