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编剧表示续作不一定发生在夜之城


根据搜索结果,CDPR目前正在制作《赛博朋克2077》的续作。这一消息源于《赛博朋克2077》资料片“往日之影”的正式推出,续作自然会紧随其后。高级编剧Magda Zych在接受Gamingbolt采访时表示,续作可能会对设定进行修改,故事内容可能不再发生在夜之城。以下是关于《赛博朋克2077》续作的一些相关信息:

  1. 续作可能的设定变化:

    • 续作不一定发生在夜之城,而是可能发生在任何超级资本主义发展的地方。
    • 《赛博朋克2077》编剧表示续作不一定发生在夜之城
    • 赛博朋克作为一种流派,是对我们这个种族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的事情的一种警告,因此类似的故事可以发生在超级资本主义发展到导致社会崩溃的任何地方。
    • 《赛博朋克2077》编剧表示续作不一定发生在夜之城
  2. 续作的开发情况:

    • 续作代号为Project Orion,目前正在概念设计阶段。
    • 续作将采用虚幻5引擎进行开发。
    • CDPR在北美新成立的团队负责续作的开发工作。
  3. 续作的其他决定:

    • CDPR还没有确定续作是否将采用第一人称视角。

请持续关注《赛博朋克2077》续作的后续相关资讯。

《方舟:生存飞升》两周内在 Steam平台销售超过60万份
上一篇 2023年11月17日
华纳表示《霍格沃茨之遗》成为今年销量最高新作
下一篇 2023年11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