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elona》定向诅咒装备攻略


伊洛纳《elona》定向诅咒装备攻略

首先准备好耐热和耐酸,然后跑到拉纳定向诅咒的地方把耐酸药水和耐热药水都诅咒了(注意:快速点诅咒键两次,显示两次诅咒成功就是堕落了)如果没有变成堕落的就用祝福的水祝福一下重新诅咒

点击技能里的融合选中药水再选择橙装

注意:已经有耐火耐酸词条的装备无法融合耐火耐酸药水,有兄弟试了可以改材质之后就可以融合了。

大概用40个左右橙色游戏币换1千多各种资源,如果萌新没有橙色游戏币可以造出橙色装备再把它诅咒了应该一样的

注意:要在活动里面的堕落分解里分解,铁匠那里不知道没试过

注意

1:已经具备耐酸耐热的词条的装备没办法融合,也就是没办法通过这个变成堕落的,写了没显示出来

2:要在活动里堕落分解

《蛋仔派对》揪出捣蛋鬼玩法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家园邀约好感度问题答案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