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与《合金弹头觉醒》破次元联动火热进行中


将军们,一起征战合金!梦幻联动来啦!

《御龙在天》与《合金弹头:觉醒》破次元联动火热进行中~~

《合金弹头:觉醒》手游来袭

提起《合金弹头》,相信能勾起不少人的回忆,伴随着夏日蝉鸣的高歌,令人难忘的,除了沁人心脾的西瓜,还有在跳跃和射击的烫脚操作下,通关后的那声Mission Complete

《合金弹头》曾是许多人的街机启蒙,如今,由SNK官方授权,天美工作室群全新研发的横版动作射击手游,《合金弹头:觉醒》手游即将带大家开启“全新回忆”

地图、角色、载具等全方位品质升级的同时,《合金弹头:觉醒》手游还保留了许多经典元素,标志性的夸张画风、经典Q版小人,轻松再现当初玩街机的快乐

《合金弹头:觉醒》X《御龙在天》梦幻联动福利,准备好了吗?

在活动期间预约《合金弹头:觉醒》,完成预约任务后还可以参与抽奖,当然索尼PS5游戏机和京东卡也有可能一起带走

资源已送达,将军们一起来征战吧!

贴心的小双已经为斗者们准备好了直达链接,扫描图上二维码即可轻松参与预约哦!

八方旅人2《OctopathTraveler2》怎么跨大陆?
上一篇 2023年03月01日
《轩辕传奇手游》血战轩辕第一届预计初开启 新增至臻特权
下一篇 2023年03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