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放开那BOSS》钓鱼攻略


魔兽争霸3《放开那BOSS》钓鱼攻略

新手开局主线任务拿到第一杆高级钓鱼竿(免费的哦),别急着去钓鱼,在小地图中央那里有个日常任务NPC,领取日常任务钓鱼(不需要人物过去、也不需要宠物过去,直接点就能领取到)。这个钓鱼日常任务是上交3只LV7的鱼能获得6万金币和一根高级钓鱼竿哦,钓到就是发财。下面就来说下钓到LV7级鱼的小技巧。

因为新手进来地图等级低,爆率也是偏低,所以挺难出得了LV7的鱼。不要慌,这不是限制你们赚钱的。在小地图中央那里有个提高游戏难度的设置,开局默认是难度1,这就需要找一位地图等级高的大佬来帮忙了。找地图等级N7以上的大佬,让他在房间一楼,开房进去喊他帮你把游戏难度调到难度4(提高90%爆率哦,当然要是能找到更高地图等级的大佬开启更高难度最好,加的爆率也多)。之后你就能安逸钓鱼了。要是第一杆高级钓鱼竿不出LV7,不急,要收获也总有点付出,花1W金币买高级钓鱼竿吧(最多买5-6根高级钓鱼竿)。最终就看你是不是真非酋了。毕竟高级钓鱼竿也会出LV5级的鱼(卖1000金币),LV6的鱼(卖5000金币)。运气好的话1-3根高级钓鱼竿你就能钓到3只LV7的鱼了(LV7的鱼不要卖哦,要留在人物背包交任务)。这样算下来几十次机会给你钓鱼,要是还是老坑不得LV7级的鱼,你就看你得多少LV5-LV6的鱼吧,要是得的多,不亏可以继续买高级钓鱼竿。毕竟钓鱼日常任务给的6W就相当于白捡。真的是非酋(几十次都上不来3条LV7),钓鱼就自行止损吧。最后还有钓鱼竿是不保存的,日常任务钓鱼给的高级钓鱼竿要当局用掉哦,转化成鱼(多的LV7鱼留背包不要卖哦,等明天来交钓鱼日常任务)可以保存在背包。

魔兽争霸3《最后的武林》彩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史诗之路通行券 助力畅玩史诗之路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