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放开那BOSS》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放开那BOSS》新手开局攻略

新手进图选好职业,开局300级前很容就能升级。你可以选择挂机图1,图2,图3,图4都没问题,据测给的经验一样。下面说重点吧。

职业推荐:远程游侠(敏捷)

技能搭配:前期核心技能“虔诚光环”。为了能够顺利打下去,开局在图1要打大树刷到虔诚光环,这个技能前期必学。学了虔诚光环,记住别再兑换属性那里用金币兑换生命值,这点很重要。虔诚光环技能效果,怪物打你超过人物生命值10%会立刻恢复生命值,同时给予治疗量25%加成。

圣光术(加血),重击,暴风雪,辉煌。这五个技能完全够你前期打通关图3了,多出的一个技能你随意吧。

说下突破的事,要是这样你还突破不了你带个圣盾术去。

图3打出技能“闪电链”,装备上。(反正所有技能都要刷出来的)

这时候你已经挂机到400-450级。去图4吧。没压力。升级到500.

细节小技巧:控制自己血量,前期升级千万别兑换生命值属性哦。要是升级到500,也没兑换生命值属性。但是开局怪物如图4小怪的攻击力不足了,可以提升游戏难度N1、N2、N3、N4、N5自己调节,提升游戏难度就提升了怪物的所有属性。

到了500级打下图4的死亡骑士出个技能根须缠绕,这就在突破2时候能用上了,该技能持续控制技能。(突破调成N1去打,轻轻松松)。

其他职业吗,前期都差不多,看你自己喜欢哪个模型,还有天赋技能了。

其他没啥说的,挂机挂机在挂机,刷技能等级技能等级,升级升级在升级。目前就这样吧。

最后氪金就是大佬。

魔兽争霸3《一起来躺》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蘑菇头朋友返场礼包 蘑菇头头套限时返场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