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一起来躺》新手攻略


魔兽争霸3《一起来躺》新手攻略

1:开局不管如何,先速度补满4人口,乱买的蓝卡没事,1星卖了不亏,把主线打极限了,利用主线给的资源升级科技。

金角 银角 陈胜 吴广 可以用到你UR成型再卖掉,这2组前期发财黄金组合。

(我选的抽卡天赋,这图抽UR特别难,高级抽的CD到就直接抽高级,主力是UR卡)

2:这图不兴五星蓝卡流,没用的SR跟SSR也是可以1星即可,因为都是过度卡。钱能省就省,刷黑市买装备。

3:建议刷卡初级然后跳高级,中级刷起来浪费木头!分享2套UR卡的原因是以防你一直刷不满星UR卡,哪个星高哪个英雄主C,重点培养。

4:主线打不过去没事,不漏怪情况下多挑战,等于刷钱。金币木头挑战在界面左下角,没任务指引,新手别看漏了。

5:经济科技8级就满,建议金币6级就行,再研究回本有点难,木头共7级好像,建议别着急学满,前期实力高赚主线钱才多。

6:如果有钱最好直接买黑市的2W成品,比3紫色花3W合算。一些增益装备B级紫色的即可留着,比如减速减防等等。

7:嬴政4件装备必备,后期BOSS时候可以换2冷却上去。杀怪属性武器,冷却CD头盔,杀怪+蓝上限。后期可带多个冷却头盔。

8:其他简单细节就不说了,培养好1个主C再弄第二个UR,别平均发展,早点职业高级选杀怪加主属性。

9人口阵容:

嬴政(五星)+荆轲(可5星) 蒙恬+李斯(都1星即可) 。 李斯位子要放远点,单体减防适合BOSS。

项羽 (五星) +战姬(五星) 攻击80%减速, 刘邦 项庄 羁绊挂件1星即可。

附属卡:陈胜(五星)18%减速。

魔兽争霸3《神墓之巅》N1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魔兽争霸3《放开那BOSS》新手开局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