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百变英灵》新手攻略


魔兽争霸3《百变英灵》新手攻略

主要介绍一些元素和玩法。

福袋,在实力允许的情况下可以留着在16-18波左右开始吃利息,优先选择杀敌利息。然后木头或者金币。

天赋,在前期就吧每分钟最终加1和神灵锤杀3000敌掉落石头拿下,然后就留天赋,氪金大佬可以直接留天赋。在17-18波在点天赋,选百分之二的那个增幅,或者 杀敌,金币,木头翻倍,没出就叉掉,继续随机。很缺合成书可以选点合成书。

抽奖,第一次第一列的三个抽奖都是30w,然后是60多万,建议可以先抽个两三次,每个档位抽奖都可以先抽一次,然后看实际情况缺什么在抽什么,装备和技能前边有什么就先用什么过度一下。

神魂,如果出天恩令,三世铜棺。

英雄,在二次转生后会出现心魔npc,挑战大概率掉落英雄卡,直接宝宝点整理就可以吧大部分特效英雄筛选出来,这些英雄的特效都是当局永久生效。特效英雄吃完,可以用sss猴子或者ss小慧过度。

ex英雄在18波左右可以吃大树,小小,船,狐狸,最后最终使用的ex英雄蓝很少如来,蓝500左右或者以上可以用狐狸或者诸葛,蓝800以上可以用吕布,黑夜。

装备,实在没有装备可以先随便带带,然后a级开始带刺魂枪,黄金戒,s级修罗护肩,ss级缠绕爪。sss装备优先吞噬发育类的,如时间书,阴阳剑,月神战甲等。

ex装备推荐优先合成两个出来,之后在合别的ex,ex最好的发育装备是无极无双,其次是灵魂护手,邪龙,天魔等。最后打永恒坦度低推荐带毁灭之盔,深渊宝甲,如果前边出了这两个可以不用浪费石头在洗了,前期发育也可以带。输出不够,推荐带大荒锤,这些加最终的。xr装备石头多就刷点杀敌激活的装备,石头少可以直接带金箍棒,在配合猴子,刷傀儡。

技能,前边还是一样随便带几个,然后a级的带太玄阵,仙运,在带两个杀敌加防御加攻击即可。

ss技能大荒帝印在存档少的时候效果非常明显,要是没出大荒帝印可以先带个回血的也行。sss技能煞天,幽魂,无极,浮光都是属于特效技能,出了就带。五色光华出了可以替换掉仙运,太极符印也需要带。

ex技能,伤害低可以带个飞花加一百最终的,还有紫魂加100伤害,150蓝,坦度低可以带个召唤宝宝,魔力,天影。

符文,符文前边主要是激活羁绊,推荐筹齐一对后一起使用,ss符文震刀,sss符文玲珑仙弓,红魔,青连刀,仙袍。

ex符文发育推荐带天使之翼,火寒天炎,战魂之刃,苍天意志,龙神枪,天帝宝甲,要是先出了神枪,须佐,回天可以先留着后期带。打不过前期带也行。血之意志,留着后边打永恒在使用。

仙之法器,在实力允许的情况下越早越好。

塔,感觉实力可以了就挑战,打不过f4

主线,历练打得过就打打不过f3

守家,f2

炼器,有多余的资源直接吃就行了。

魔兽争霸3《重生一万次》剑法优势及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魔兽争霸3《神墓之巅》给新玩的建议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