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9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无缺公子玩法调整


尊敬的玩家:

《九阴真经》全区全服将于9月15日8:00-10:00停机进行更新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请广大玩家在维护前退出游戏,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维护过程中将暂时无法登录和体验游戏,请您耐心等待。

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将由1.0.2.213升至1.0.2.214。

◇新增

1、洛阳中原物资商人(290,570)处增加金玉琴武器兑换。

◇调整

无缺公子玩法调整

1、无缺公子竞选流程调整:取消竞选过程中的“无缺绣球”竞拍,调整为“无缺玉戒”竞拍。大侠成为无缺公子的条件调整为竞拍获得“无缺玉戒”。

2、“无缺玉戒”竞拍阶段持续30分钟。竞价时每次可以加价:1锭、2锭、5锭、10锭、50锭或100锭整银,最高可以出价为1000锭整银。若“无缺玉戒”竞拍价格变动后30秒内没有后续出价,则当前出价的大侠竞拍获得“无缺玉戒”。

3、“无缺玉戒”竞拍底价:

九阴志阶段

“无缺玉戒”竞拍底价

锦绣江山至隐世门派

100锭整银

魔踪乍现

200锭整银

4、文争武斗阶段,大侠初次进入房间由可获得两个绣球效果,调整为可获得一个绣球效果。

5、苏州卿雪(312,566)增加“贵宾票-无缺”,单价为10锭整银。大侠可以通过购买贵宾票直接进入无缺公子竞选流程,从而进行“无缺玉戒”的竞拍。购买“贵宾票-无缺”仍需满足无缺公子条件。

6、每月无缺公子角逐需二人以上参赛方可开启,若参赛人数少于二人则活动取消。购买“贵宾票-无缺”参与的大侠不计入开启玩法所需人数,且若无缺公子角逐未能开启,将不退还购买“贵宾票-无缺”所消耗整银。

7、移花宫柳景薇(526,700)增加“花宫绣球”,单价为6锭整银。

◇修正

1、修正【天罗舞】套路招式【魂梦萦】施展时角色自身会产生位移的问题。

2、修正部分璞具效果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九阴真经》运营团队

2022-9-14

《梦幻模拟战》9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铁血总帅限定皮肤上线
上一篇 2022年09月14日
在《企业现场管理准则》(GB/T29590-2013)标准中
下一篇 2022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