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2022年9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完美世界》将于2022年9月15日(本周四)早上8点20起,全服停机进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2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经典服更新内容

1.物品图标调整

修改了物品朱雀千羽璇、古蛇精魄的图标,具体内容请在游戏内查看;

2.夜哭岛相关

①新增每日·夜哭剿凶高经验日常任务;

②寻梦港夜哭岛传送阵附近新增NPC戮刑使·广寒;

③100≤等级≤104的角色,每日18:00-23:00可在NPC戮刑使·广寒处接取日常限时任务;

④任务开启时间段内失败可再次接取,但每日仅可完成1次;

⑤任务限时3小时,组队不共享杀怪计数,任务奖励2940000经验(衰减前);

《完美世界》国服项目研发运营团队

2022年9月14日

《CSOL》2022年9月14日更新内容
上一篇 2022年09月14日
《梦幻模拟战》9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铁血总帅限定皮肤上线
下一篇 2022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