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2022年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2年8月18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8.7068。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优化】

优化男性岚云发与部分脸型穿模问题

8月18日更新维护后,修复男性岚云发型发带与部分新脸型出现穿模的问题。

修复兵圣奇阵首领出现异常问题

在对阵萧如筠失败重开后,有小概率出现两个首领的情况,此异常将于8月18日更新后修复。

头像框使用规则优化

8月18日更新后,当头像框有效期超过365天后,不可再使用增加有效期的头像框道具。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8-17

魔兽争霸3《人族无敌》大灾变小白开局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斗战神》2022年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第八届妖王个人赛
下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