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13图平民攻略


自建了一个新号经过了漫长的三个月(中间因为一些事摆了一个月)终于推过了13图。现在给大家带来平民向的攻略。

注:本攻略因为过于平民,因此需要手操推图,比较折磨。

话不多说先放图

阵容:

道中队:

前排先锋:

罗恩 : 科研一期,可以用其他重巡替代,并非刚需。(非必要)

天狼星 : 航母拐,轻巡防空够看(尽量上)

海伦娜(改) : 万能拐,同样是轻巡,防空够看,妈(必须上)

后排主力:

不挠 : 皇家大活时的活动金船,技能的额外起飞对于防空图帮助很大,但其实有很多替代。(非必要)

独角兽(改) :本队核心人物,全队奶妈,妹妹我的超人😋😋(必须上)

独立(改) :本队第二核心,跨队支援,快速起飞,神😋(尽量上)

boss队:

前排先锋:

波特兰(改): 萌新重巡,替代多多😋(非必需)

圣地亚哥(改):防空一姐,但推到13图的可能也有上位替代(猫)(尽量上)

确捷 :技能拉一拉防空,上位替代多多(非必需)

后排主力:

前卫 :皇家大活彩船,但其实也不是一定要前卫,因为大家可以看到其实这个前卫才110级,练度没有多高。君主也可,后排有个练度还行的战列就可以,清掉boss出现前前的舰船。(非必需)

企业 :灭霸E(尽量上)

皇家方舟(改):减速减防空,神😋(尽量上)

设备选择:

重巡设备 :防鱼雷隔舱+维修工具

轻巡设备 :防空雷达/高性能对空/防鱼雷隔舱(拉生存)

航母设备 :液压弹射装置×2

战列设备 :白蛋+金火控/彩火控

考考你:以下哪种海洋动物拥有10只触手?
上一篇 2022年08月16日
《上古王冠》新航海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8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