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剧情副本天魔残梦进入方法


契音被九曜推入九黎鼎中之后,日夜忍受九黎魔火的灼烧。她残存的怨气与不甘,又使得魔火越烧越旺。王母慈悲,不忍契音灵魂受苦,嘱托仙友帮忙救助;兄妹连心,魔尊也为妹妹的遭遇而感到痛苦,与你一同前往六百里号山的寒潭秘洞,解救契音煎熬的残魂……

1.进入方法:完成系列任务【王母慈悲怜残魂】至【九黎鼎中火光溢】任务后,从六百里号山挂玉山寒潭禁地秘洞九黎鼎处对话进入。

2.最多5人组队进入,每人每周可进入一次。

3.副本每周二零点重置进入次数。

4.在六百里号山玉鼎寒潭的熊猫长老处兑换奖励。

《王者荣耀》2022周年庆表现道具共创大赛开启
上一篇 2022年08月03日
《镇魔曲手游》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全新职业幻焰正式亮相
下一篇 2022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