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minecraft》小木屋建筑攻略


(成品展示图)

1-首先使用橡木木板搭建长宽高为10.6.8的长方形空心方块。

2-往左边相同制作一个相同大小的长方形空心方块

3-边角处替换替换成6根橡树原木

4-最高一层外围摆放楼梯,三个方向均多出一格

5-搭建成三角形边框

6-用深色橡木楼梯覆盖屋顶

7-覆盖屋顶完成

8-屋顶漏口的地方填补方块,其余方向也要填补

9-三角形边框摆放楼梯反向加厚,其余2面也要一样摆放

10-搭建一块5×4的门前地板

11-掏空方块

12-摆放门窗

13-摆放窗台和窗棚

14-三角形边框下方搭建圆形通风口,其余两面也要一样

15-后面搭建个半圆,已经标注摆放数量

16-搭建围栏

17-搭建一个后门

18-种上自己爱吃的蔬菜

19-门前搭建5×4的顶棚,最好用半块

20-室内装修

完成以上步骤,你就可以在搭建出一个属于你的第一个小房屋,你也可以发挥更多想象力,根据个人喜好去调整,修改,让房子更加有个性!

最后在给大家几个建筑小技巧,新手建议看看下面描述就建筑小技巧,可以很大程度上帮助你更快的做出建筑作品,避免踩坑(PC)

(1)摁Shift键在方块边缘移动时会使任务卡住不会掉下去,对应高空作业帮助很大

(2)对某个方块摁下选取键(默认为鼠标中键)可以快速在物品栏那到对应方块(创造模式)

(3)放置任何楼梯或者台阶时,鼠标标指着方块上半部分就能放置倒置的楼梯或者台阶,下半部则是普通方向

(4)各类原木,干草块,竖条纹石英块,竖条纹紫珀块都会根据放置时鼠标指着的方块改变方向,可以利用做出各种花纹

(5)门,木牌,活板门侧面都可以放置画,可以利用这个特性实现暗门

《转生成为魔物》4000关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21日
《从零开始的勇者生活》第一关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