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开放新的普通副本夜磨子坑 新的太上天悟技能进阶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07月07日(周四)0点进行停服更新,具体更新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仙友相互转告。

【新增内容】

1.开放新的普通副本夜磨子坑,等级达到225级的仙友可参与挑战。

2.开放新的太上天悟技能进阶,各职业开放三个技能对应太上天悟虚阶。

3.新增背饰套装:水漫金山。

4.新增四星套装幽魂倩影,收集一定数量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收集全套可激活特效。

5.新增四星套装渔者乐水,收集一定数量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收集全套可激活特效。

6.新增四星套装骄阳似火,收集一定数量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收集全套可激活特效。

7.新增仙趣飞行器鹊桥相会、司南之仪、寒瓜卧垅、满架明珠,进阶飞行器白鸽衔枝·仙。

8.新增飞行器图鉴银河、藕花处、榴花照眼。本次更新中,将在精彩活动条目中新增紫色残影大闹东海兑换。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小暑节气晒伏活动限时展开!】

活动时间:2022年7月7日5:00至2022年7月13日23:59

参与条件:等级达到30级

活动内容:更新后,活动期间,仙友登录即可自动获得每日任务漫卷诗书!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取包括限定风物志碎片(书籍)在内的丰厚成长好礼!收集3个风物志碎片「书籍」,可在合成界面合成风物志「西山草堂」,解锁风物志即可获得永久文字称号<乘凉晒书>!

活动奖励:风物志、文字称号、玄玉、帝女灵羽、青纹琉璃碎片、紫玲珑(1级)、仙灵火(1级)、宝石礼包、五彩精华、魂石·戊、幻灵珠、高级宠物玩具等。

【飞跃三清活动开启,丰厚奖励等你领取!】

活动时间:2022年7月7日7:00至2022年7月13日24:00

参与限制:等级达到60级但未达到10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仙友上线即可自动获取飞跃三清系列任务。前往三清境寻找溪红叶,即可进入活动场景中。依照要求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高级宠物玩具、魂石·戊、无瑕宝石礼包、仙珠、玄玉、飞行币等。飞行币可用于兑换魂石·戊、青纹琉璃碎片、侍宠潜能点、骑宠潜能点、高级宠物玩具、草料、玄玉、黄金等。

【西行之路挑战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2022年7月7日5:00至2022年7月13日23:59

参与条件:等级达到10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今日限时活动界面前往西行之路界面参与挑战,依照自身状态选择不同分支,努力达成战胜最终妖王的任务!

【聚宝盆锆石兑换上新!】

奖池更新时间:2022年7月9日5:00后

更新内容:本次更新后,聚宝盆锆石相关兑换条目将新增兑换项。

兑换规则如下:

1个锆石可兑换配饰·碎骨不面,终身可兑换1次;

2个锆石可兑换配饰·长骨刺刃,终身可兑换1次。

【跨服寻宝·灯火阑珊活动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0日10:00至2022年7月2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放跨服寻宝,包括双鱼符、青纹琉璃石、绯雪织、修炼丹、道灵丹、蔚蓝秘石、仙阶令、魔气值、玄玉、配饰精华、帝女灵羽、仙灵火、圣灵碎片、紫玲珑、凤凰尾、阑珊时装配饰自选礼包(可在配饰·夜灯故梦/配饰·紫金双锤/配饰·驭海行鲨/配饰·妍华春蕊/配饰·紫清狐玉/配饰·稻草守卫/时装礼包·锦鲤/时装礼包·金乌/时装礼包·雀巢/时装礼包·白鹭秋霜/时装礼包·异域风情/时装礼包·侠客行中任选一个。本期灯火阑珊活动中,生生不息卷轴使用后,赠送道具为每10抽额外附送仙阶令*1;多多益善卷轴使用后,赠送道具为每10抽额外附送天道残卷*1,需要的仙友快来参与吧!

注:个人寻宝次数达到500次而未获得过阑珊时装配饰自选礼包时,500次必定可获得1个阑珊时装配饰自选礼包。若未达到500次时获得了阑珊时装配饰自选礼包,则重置保底次数。

仙玉限时累消活动时间:2022年7月10日5:00至2022年7月21日4:59

仙玉限时累消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消费仙玉达到指定数量,即可在精彩活动相应界面领取福利好礼。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500仙玉,可领取代金券*75;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1000仙玉,可领取代金券*75;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2000仙玉,可领取代金券*150;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5000仙玉,可领取代金券*375;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10000仙玉,可领取多多益善卷轴*1,满减券【满1000-250】*3;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20000仙玉,可领取生生不息卷轴*1,满减券【满1000-250】*5;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50000仙玉,可领取生生不息卷轴*2,多多益善卷轴*2。

以上均限领取1次。

【腾云驾雾兑换上新,趣味兑换券开放全新兑换内容!】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1日5:00后

活动内容:活动更新后,仙友可通过消耗指定数量的趣味兑换券,在腾云驾雾兑换相关内容中兑换新增仙趣飞行器鹊桥相会及司南之仪解锁道具。

趣味兑换券具体兑换规则如下:

2个趣味兑换券可兑换1个道具鹊桥相会,用于解锁相应趣味飞行器。限兑换1次;

2个趣味兑换券可兑换1个道具司南之仪,用于解锁相应趣味飞行器。限兑换1次。

【体验改进】

1. 优化了骑宠·金华翠翎的模型表现效果。

2. 优化了魔界裂隙活动相关功能,减少卡顿情况发生。

【BUG修复】

1.修复了部分体型时装表现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偶现部分界面卡顿的问题。

3.修复了部分情况下进行同门共舞时非同门仙友也能加入队伍的问题。

4.修复了部分试炼活动说明文本存在标点错误的问题。

5.修复了部分套装效果在转职后显示位置异常的问题。

6.修复了道具绯红秘石获取途径展示缺失的问题。

7.修复了部分区服错误出现未开启活动的问题。

寻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CSOL》第13季度精英悬赏开启 全新超凡武器光子收割者
上一篇 2022年07月06日
《梦幻模拟战》2022年7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 2022年07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