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死人狂欢派对第10、11关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死人狂欢派对第10、11关攻略

1.配置:嘉兰2阶起,原豌3阶起,其它越高越好(魅惑菇最高3阶,4阶影响消耗)

2.常规关打法:2,4被吸引到3路,然后原豌地形杀,1,3,5路用三叶草解决。

3.boss打法:不要开加速,给钢地刺开大控制僵博,期间2指追秒。

4.优化:①有气流水仙花的可以代替嘉兰②有紫手套的话,可以给大喷菇戴上,并代替3路的原豌。③有5阶电豌的可以在1,3,5路各种一个,并且3路的阵型可以跟靠前一些

5.注意事项:①热藻不被用甜薯替代,因为要吸滚筒,并且要放在3路3格,用来吸引鬼炮最后一群发射的小鬼②后期三叶草如果补给不够可以用紫罗兰开大、魅惑菇魅惑或是黄油解决③鹦鹉必须要刷掉④后期僵博血量太厚,光靠追秒的话阳光不够,所以要用到药师和豌迫(如果你有更好的高伤植物倒是可以)

6.总结:平民阵,主要靠地形杀,虽然很慢,但胜在可以半挂机,排名的话大约是在190,200多之间(ios榜),还算可以吧​​​​​​​

《战双帕弥什》据点13-15关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6月05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学校发现有组织犯罪
下一篇 2022年06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