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2《Heroes2》打破联盟攻略


英雄无敌2《Heroes2》打破联盟是英雄无敌这个游戏打开的系统默认关卡,但是这个关卡的难度一点也不低,可是说是相当的大,我认为可以排行难度榜上前5,尤其是紫色有船有次元门的时候。

最容易过的是选绿色,然后是蓝色,最难是选棕色,选棕色的话,如果紫色来的快,第二周就可以带几个泰坦来你家。

如果选棕色只能弃城和电脑打游击,主动放弃一些城池给电脑分兵,电脑特别傻,基本上每占领一个城池必分兵,这也是我们只要运气不差都能够拖死电脑最重要的原因。

我们初期必须出3个英雄去小岛上堵住3个次元门,这样子我们至少能保证一个金矿的运营,加上5个蘑菇的收益,能够很大程度缓解经济压力。

等有了一定的兵力我们可以优先考虑进攻岛上的小村庄,万一出了次元门基本上就赢了。

把握以上3点,只要运气不太背都能赢。

《异度之刃决定版》第四章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25日
《冒险者的rogue之旅》法师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