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5》训练师学校答题答案


1.与美梦神克雷色利亚对应的传说宝可梦是噩梦神达克莱伊√

2.始源蓝宝石/终极红宝石的游戏舞台是位于红宝石/蓝宝石三年后的时空√

3.飘飘球在卡洛斯图鉴中是第一位(应该是错误的)

4.在第四世代中勇吉拉携带不变石通讯进化成胡地×

5.特性顺手牵羊和魔术师效果相同,都能偷取对方道具√

6.在第八世代,慎重性格的宝可梦吃下异奇果会回复最大HP的1/3并混乱√

7.重力技能是让场地进入重力状态的唯一方法×

8.三地鼠对我方劈斩司令使用临别礼物降低我方特攻物攻个两个等级,我方因为不服输特性每降低1级能力提升两级物攻,最后物攻提升六个等级×

9.化石类宝可梦不但可以化石复活获得,其最低阶段进化体还可以通过孵化获得√

10.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暗按压是重要的急救手段,所以有条件的要尽量用真人进行演示教学×

11.第七世代中第26号招式学习器可能是毒击(应该是对的)

12.异常状态是不可共存状态,共五种,混乱不是异常状态×

13.人造卵细胞进化成双卵细胞球√

14.破破舵轮的属性是幽灵+草√

15.设定上,请假王经常一睡就是好几天,睡觉时间是所有宝可梦中最长的×(应该是卡比兽睡觉时间最长吧,我记得动画里有说)

16.在第八世代,慎重(或淘气)性格的宝可梦吃下乐芭果(或芭亚果)会回复最大HP的1/3并混乱×

17.只考虑道具效果,强行特性的宝可梦使用拥有追加效果的招式时,能够增加30%招式威力并无视副作用,不会损失任何hp ×(招式的威力不会增加,招式追加效果也不会触发)

18.玩家在丰缘地区植树使用的喷壶是莲叶童子喷壶×(吼吼鲸喷壶)

19.电磁波对地面属性和电属性的宝可梦是无效的,但可以通过一般皮肤,或是麻痹粉、大蛇瞪眼等使电属性和地面属性宝可梦陷入麻痹状态。×(一般皮肤不行)

坦克世界《WOT》钢铁猎手老车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09日
《黑色幸存者》从草食到肉食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