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年5月开服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2022年5月份,《梦幻西游》电脑版将新开服务器——五岳独尊。《梦幻西游》电脑版5月新服隆重登场,祝愿广大玩家在新服寻觅属于自己的快乐之地,尽享梦幻乐趣。

山东1区【五岳独尊】

2022年5月6日中午12:00

五岳独尊石位于山东省泰安市的泰山中段。历经百年沧桑的“五岳独尊”四个字是正楷书体,系清光绪丁未年间(公元1907年)由泰安府宗室玉构题书。

“五岳独尊 ”景观石群位于泰山极顶(玉皇庙东南)去往玉皇顶的必经之路上,海拔1545米。摩崖高210厘米,宽65厘米,大字径55x42厘米。在其右侧有楷书“昂头天外”题刻。

泰山是历代帝王、文人墨客的往来胜地,留下了众多文物古迹。除了庙宇、塑像之外,山上共有2000多处摩崖石刻,其中“五岳独尊”就是众多古迹石刻中最具代表性的杰作,现已成为泰山的标志。

《剑网3》星月主题骏马礼盒震撼来袭 踏月驰行御风归
上一篇 2022年05月03日
完善市场评价要素贡献并按贡献分配的机制,是“十二五”规划提出
下一篇 2022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