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新增6周年庆及食神季活动


各位亲爱的道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问道》手游所有公测服务器(内测专区除外)将于2022年04月21日04:50-09:00进行停机维护,实际关服时间可能与公告关服时间存在细微误差,届时请道友们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如维护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服。

停机维护给道友们造成不便,为此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维护礼包,请道友们在维护后查看邮件获取礼包。

礼包内容为:血池*1、灵池*1、超级仙风散*1

版本更新说明

主要更新

1. 新增周年庆活动:

a. 活动时间:2022年04月22日05:00至05月06日04:59;

b. 新增6周年纪念宠物:福瑞、天禄,道友们想不想领养一只共同闯荡中洲大陆呢?

c. 喜迎周年庆典,天墉城铺上了大红地毯,一片喜气洋洋,诸位道友快来分享这份喜庆吧!

d. 天禄赐福:听闻天墉城正在举办盛大的周年庆典,瑞兽天禄带着五行小精灵下界赐福,不过想要拿到它们的礼物可没那么简单,调皮的它们布下机关考验诸位道友的智慧,挑战成功者才能获得赐福奖励呢!

e. 周年寻宝:为喜迎周年庆典,瑞兽福瑞跟随众天神下凡为各位道友开启仙家宝库,不过宝物有缘者得之,能不能挖到宝物就看实力了,快来试试看你的寻宝能力吧!

f. 周年签到:周年庆期间到访中洲大陆的道友,快去许下心愿进行签到吧,恭祝道友今后在中洲大陆中梦想成真哦!

g. 天神下凡:天墉城正在举办盛大的周年庆典,听说有天神下凡为三界众生带来了贺礼,每日都能领取哦,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诸位道友快去看看吧!

h. 周年礼包:周年庆期间在周年庆-周年礼包界面可领取免费活跃礼包,位列仙班的道友还可购买节日打折礼包,不仅优惠多多,更有机会获得鬼仙、神兽、太极熊!

2. 新增食神季活动:

a. 活动时间:2022年04月22日05:00至05月22日04:59;

b. 活动内容:喜来客栈总店老板冯喜来近期遇到了云游四方的食神,并邀请其来到中洲大陆为各位指导,食神刻意留下了食神菜谱,感兴趣的道友可以前去了解一番;

c. 活动奖励:品尝制作出的菜肴可获得数值奖励,菜肴星级越高奖励越多,众位道友不要错过哦。

3. 调整阵营战报名要求,活跃度要求调整为近7天需达到700活跃度,活跃度不足时报名费上调至3000万(满足活跃度要求后报名费不变)。

4. 调整阵营战武斗时间,由第二周周三调整至第二周周四。

5. 优化锁定经验规则:

a. 现在解锁经验将不再消耗金钱了;

b. 开启经验锁定的金钱消耗由500万上调至800万;

c. 该调整同时对角色、宠物生效。

6. 优化阵营战之据点争夺战的战功奖励规则:

a. 占领据点时,本阵营在场成员可获得少量战功;

b. 在战事结束时,将根据本阵营据点占领数量向参与成员发放战功奖励。

其他更新

1. 新增若干过图加载界面图片。

2. 调整阵营战封神之印状态的计算规则。

3. 优化法宝番天印的美术表现。

4. 优化法宝共通失败后的提示内容。

5. 优化阵营荣耀排行榜,增加玉币贡献榜。

6. 优化阵营战特殊事件之保卫大将,在大将血条界面增加展示刺客列表。

7. 优化阵营战体验,增强在各阶段期间进入阵营战时的规则展示和提醒。

8. 优化阵营战之据点争夺战及攻城战优先参战资格提醒方式。

9. 优化阵营将军竞选功能,支持报名后可修改自身宣言。

10. 优化阵营战若干细节体验问题。

11. 优化部分帮派邮件的标题说明。

12. 优化证道任务,获得稀有奖励时增加谣言提示。

13. 优化探案任务之谁是卧底部分内容描述。

14. 优化封神秘策在日常活动列表的显示规则。

15. 优化天书使用元宝补充灵气的操作,增加一键补满选项。

16. 修复聚宝斋角色基础信息界面显示问题。

17. 修复部分情况下魂器炼化预览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18. 修复部分情况下阵营信息界面封神之印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19. 修复部分情况下打开微社区界面时显示异常的问题。

20. 修复部分情况下区组选择界面已有角色刷新按钮显示异常的问题。

21. 修复部分情况下聚宝斋查看商品界面宠物显示重复的问题。

22. 修复部分情况下登录界面查看寄售角色动画表现异常的问题。

23. 修复部分情况下宠物无法使用亲密无间的问题。

24. 修复部分情况下宠物共通信息页面显示异常问题。

《QQ飞车手游》双人座椅创世之光闪耀回归 人气套装&萌宠限时
上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超凡之路》谷雨祭限时活动即将开始
下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