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世界rpg》0.77p斗士攻略


斗士目前是很尴尬的一个职业,可以说是世界难度最高的职业之一(考虑到模型因素,甚至没有之一),然而输出却只是普通水平,且这个普通水平需要你有很高熟练度的情况下才能打出来,可以说是一个下限低到马里亚海沟,上限刚刚到海平面的一个职业,下限极低的同时上限还不高。因此,如果想要选择这个职业,请谨慎,也不要因为输出打不过别人而沮丧,大伙都打不过,习惯就好。

Part1:机制讲解

Buff:斗士有两个buff,D技能的buff,能提高攻击力,需要重复连招触发,E技能的buff,需要当次连招和上次连招不同才能叠加一层,如你上个连招是AAA,则该次连招是AAA以外的连招能叠加一层E的buff,但如果是连续两个相同的连招,如AAA AAA,只会叠加两层D的buff,会清空E的buff。

例子:AAA,AAA两层D buff,0层E buff, AWAA AAA 如果上一个连招不是AWA+任意强化技能,2层D,2层E,如果上个连招是AWA+任意强化技能,2层D,1层E

连招:斗士可以通过技能的组合打出连招效果,一个正确地连招能够回1点能量,连招有两种,一种是3个重复的技能,如AAA,EEE,WWW,后续不可附带强化技能,打出可回复1点能量并积累一层D的buff和E的buff(和上个连招不同),另一种是没有重复的相邻连招,如AWA WAW AEA等,重复相邻是指不能两个连续用,如AAE WWA EEA EAA这种是错误的连招,会断掉E的buff,不会回复能量,不会叠加D的buff。在正确的,没有重复相邻的连招后可附带一次技能强化效果,如AWA后再使用技能A,Q,W,E,T其中的一个可触发技能描述中的强化效果,人物头上会显示出连招A-W-A-A,A-W-A-Q,A-W-A-Wd等。A的强化效果为额外回复一点能量,W强化效果+伤害并有概率触发裂开,E的强化效果为易伤和持续伤害,T的强化效果为根据距离产生额外伤害。

能量:斗士有3点能量,不造成伤害后5s会每秒回复1点能量。打出合格的连招,如AAA,AWA,WAW等可回复一点能量。

裂开和粉碎:使用强化W有概率使怪进入裂开状态(E buff满层情况下概率翻倍,内置20sCD),在裂开状态下使用强化Q有50%概率使怪进入粉碎状态,粉碎状态下E技能冷却缩短至约300ms,在粉碎状态下使用Q技能,不管是强化还是非强化Q,都会提前结束粉碎状态,并且该次Q技能伤害会提高。

Part2:斗士连招

重复连招:AAA,WWW,EEE 可叠加D的buff

非重复连招:AWA,WAW,AEA,EAE,WEW,EWE,AWE,AEW,EWA,EAW,WAE,WEA,这些连招后的一个技能能触发强化效果,表现出来就是人物头上显示A-W-A-Q,A-W-A-T等。

当前连招和上一个连招不同,能叠加一层E的buff,但注意,强化技能不算进连招里,如你连续打AWAE,AWAW两个连招,虽然强化技能不同,但会清空E的buff。

常用连招:

满T连招:WWW AAA AWA A(E) AAA AWA (WWW) T,T技能的强化效果需要和怪物有一定距离才能达到最大,所以需要用3个W后撤拉开距离再打强化T。

快速接近怪的连招:W(右键怪物)AWA AAA,W(右键怪物)WW AAA

打裂开连招:AAA AWAW AAA AWAW依次循环

进阶裂开连招:把E加到连招使用中,看E的触发情况打AAA AEAW AWAW AEAW AAA,AAA AEAW AWAW AAA, AAA AWAW AEAW AAA

裂开下打粉碎: 有E就AEA Q AWA Q AAA循环,没有就AWAQ AAA AWAQ AAA循环

粉碎下连招:

基础:EWEE EEE EWEQ

进阶:EEE EWEE EEE EWEQ

触手怪:EWAE AWEA WAEW (循环4次(F的粉碎),3次(强化Q的粉碎)),AWEA WAEQ

《DNF手游》徽章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5日
《植物大战僵尸2》神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