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HeartsofIronIV》sov早战攻略


这是300小时sov玩家做的最精细的早战打法,首先先说一下国策以及宣战,国策按照上图点,点出内务部后直接造英属马来亚宣称,在摩尔曼斯克港做好登录计划,派所有的战列舰和巡洋舰开保护登录,提前在勘察加放好几个师,等第一批部队登录以后做好登陆计划登陆加拿大,蹭一下加拿大让他上谈判桌,注意登陆以后把战舰的保护登陆取消,不然会被抓,内务部的间谍也可以利用起来,间谍直接派去英国,等到50间谍网时直接开始造合作政府,不然合作政府都没造完,英国就直接投降了。

做好准备以后直接宣战,你的登陆部队就会直接出发了,等第一批登陆以后,勘察加的登陆立刻开始准备,还是那句话,英国根本撑不了60天。在打英国的同时造波兰的宣称,等会直接干波兰,之所以造波兰不造菲律宾,是因为法国没有政治点保独,所以要等波兰宣称造好再造菲律宾宣称,这个时候法国就有政治点保独了。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点完内务部以后一定要点一下伪造报告,不要让大林子自己清洗,不然36年叶若夫就直接上来了,大林子杀疯了。

按照这种打法,sov36年8月就可以宣战,大概11月份到12月份英国就投降了,然后12月份打波兰,37年3月份打美国,同盟国就全部没了。

有些时候,法国会加入同盟国,这时候注意在远东调一些部队到英国的小岛上,蹭一下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南非不用管,他自己会占非洲的地,如果你打的够快,法国甚至来不及加入同盟国就投了。

《烟雨江湖》势力对比分析
上一篇 2022年04月11日
《邂逅在迷宫》游玩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