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记事》重点问题攻略


1.关于母妃好感以及东宫篇出宫:斗争线里母妃的好感很重要,关系到后面东宫篇能不能随意出宫,100以上好感每月都可以找母妃出宫,且母妃必定会同意,而低好感情况下一年最多只能出宫三次,而且还要sl母妃同意。所以建议一定要在王府篇就刷到100以上(东宫篇基本没有涨母妃好感的机会了)

2.关于攻略:攻略从醉花亭转移到菜单-攻略小传里了,妾室/情人攻略,路线攻略都有。

3.关于眼线:眼线的两个属性上限都是300,不是100,很多姐妹培养到100送出去经常会被抓到,建议重新培养,两个属性各培养11-12次就满了,途中基本不会被发现,只有潜入和召回的时候要注意sl。

4.关于延寿丹:延寿丹在大和院-奴仆里,找自己的贴身侍女使用,使用对象包括自己、王爷和子女。

5.关于寿命和体质:体质和寿命是两个不用的概念,体质差吃延寿丹是没有用的,敲小黑板!寿命指的是剩余寿命的上限,就是你剩下的寿命最多是多少,如果能保持身体健康就可以活到这个上限,因为你的年龄不断增长,你的剩余寿命是不断变少的,所以开局刷出长寿后面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成如常,子女也一样。体质指的是身体健康状况,如果你体质很差,即使剩余寿命上限高也是会很早gg的哦,快速提升体质的方法:到易市-悬壶堂购买十全大补丸。

6.刷到特殊性格至善之人/至恶之人的子女,他们的寿命全都是奄奄,一定要立刻给他们续上延寿丹,否则5岁开蒙的时候必死无疑。(我第一次玩就因为不知道要提前用,特殊性格的大女儿就这么死了,哭哭,好不容易刷出来的)

7.关于多少花能玩爽:有条件建议送到40花,主要是为了40花福利,开局解锁所有的“策”(在醉花亭-攻略/功能-功能开关-各种附赠福利领取)这样子斗争线前期不用刷皇帝的好感就可以使用计谋,可以少肝一点。40花除了大礼包的20花,剩下的花建议买2个百宝箱,有钱、礼物和丹药拿,剩下4朵花留着,看情况买延寿丹。

8.关于杜清潭:杜清潭进东宫篇以后无法触发,已经走完所有剧情的姐妹可以出宫找他,没走完剧情就没了,所以想要小杜的姐妹不要那么快点提前通关哦。

9.关于子女天降异象:刷子女特殊性格/天降异象的点:先刷出本月有天气,比如冬天就是xx年冬,举目望去皆是苍茫雪色,然后在此处存档,就可以开始刷了,异象会在你生了一个女儿/儿子后面一句立刻出现,如果直接出现该给他取什么名字就是没刷出异象。

10.关于东宫篇论政:进东宫不久后会触发一段固定剧情“论政引起皇帝的杀心”,选择继续论证后可以出宫找意欢长公主瑶楹论政。

11.东宫篇目前的目标:宴会,宫规

等四项大于100。

12.怀坠露居情人的孩子:要先到坠露居厅堂设置不喝避子汤,然后在入寝的时候sl即可。

13.提升妾室体质的方法:到妾室房间点赏罚-赏赐-上好补药即可,妾室体质低好像更容易流产。

14.坠露居和仙子楼在城东的平康坊,瑶楹的府邸在颁政坊-公主府-意欢长公主,悬壶堂在易市。

15.关于斗争线百官扶持支持度:开局sl家世时尽量sl出父亲是某部尚书或者嫂嫂/姐夫的父亲是某部尚书,这三个可以同时出,不过你得非常欧,保底一个就好,有20支持。然后后面会有一个和杜长史的交流,选择夫君在哪部任职,选择和开局sl出来的家里的尚书不一样的部门,这样又有20支持,完成一半了。选完部门立刻存档,开始sl百其他几个尚书,尽量sl出有两个尚书中立,无支持人,这样可以直接加好感拉拢不用挑拨关系,比较方便。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控化学品管理条例》规定第一类监控化学品使用
上一篇 2022年04月09日
《祸满人间》灵首考核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