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役劫后余生》常见怪物打法攻略


自爆者发现你的时候会快速冲向你并自爆,在原地留下一团毒雾,角色在毒雾中会迅速掉血并增加感染值,在前期的威胁不容小视。

击杀方法:使用远程武器快速击杀。另外,当你开启了发电机并且躲在掩体后面时,自爆者会优先攻击掩体,这个时候就能用近战武器击杀了。

冲锋者的攻击方式有3种:

冲锋:直线冲锋,命中会对角色造成大量伤害(貌似有秒杀可能?)

挥拳:近战小范围挥拳,造成伤害

震地:中距离AOE攻击,会震倒附近的感染者和角色(有明显的攻击前摇)

击杀方法:用远程武器击杀,注意躲避冲撞和震地攻击。

跳跃者的攻击方式类似于《求生之路》里的hunter:发现玩家后蓄力,发出一声尖啸后飞扑向角色。如果命中会将角色按在地上进行2次爪击(然后被踢开),之后逃离等待下一次攻击。如果没有命中,则会向前翻滚一段距离。

击杀方法:顺着跳跃者飞扑的方向翻滚躲避,躲开后用近战武器上去补刀即可。

喷吐者的攻击方式与《求生之路2》中的spitter类似,会向角色喷吐绿色的唾液(胃液?),在击中固体物质后爆炸,在原地留下绿色毒雾,角色在毒雾中会掉血并增加感染值。

击杀方法:远程武器点射击杀,用近战武器击杀时需要提防喷吐攻击。

投火者只在第四章出现,通体黑色,内部可看出有火焰燃烧。受到伤害时会喷溅出火星,死亡时会爆炸,引燃自身附近的一片区域。

击杀方法:远程武器击杀...或者近战击杀后打绷带硬抗(前期不推荐)

重装冲锋者的行为和普通冲锋者完全相同,但它身上的防弹插板让它的耐打程度产生了一个质的飞跃...威胁程度也大大增加。它是你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遇到的最耐打的感染者。最后的实验室里必定刷一只,平常还是能不打就不打吧...

击杀方法:穿甲弹!榴弹炮!啥能打上啥!还是要注意躲避冲锋攻击。

《原神》火列星屯3000分配置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09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规定,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推
下一篇 2022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