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火女值得培养吗?


《剑与家园》火女值得培养吗?

输出型英雄。理论上说火女点火雨技能能获得和冰女一样的效果而且火女的白板比冰女高很多,但火女的大招更重要。可以理解成火女开大后“能在20秒内获得巨额攻速且不断释放火焰版冰锥术”,在低本的pvp中也是大杀器,火女的普攻火球制造的高额范围伤害能很快撕开对手防线。但当进入高本阶段比如45本之后,此时玩家们神器基本培养成型,比如女武神战旗和卜命星仪,开局还有龙语的压制,各种魂匣的支持,对路的话还有民工三联等等这些不稳定因素的影响,火女如果首先释放技能就很难打出效果,所以高端局的火女一般用来打残局。另外火女因为能提供20秒稳定爆发一直是各种活动的常客。神器绑定奥数短杖。我的建议是推荐培养

《女神自救攻略》影视剧的时间及星光值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6日
《艾尔登法环》信仰武士流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