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梦想祈愿快速定位攻略


《崩坏学园2》梦想祈愿快速定位攻略

本次梦想祈愿百连只用消耗45-18(你拥有的自选星plus),最多需要花费7560水。而联动一般需要2.24w水。共计需求3w水才能两个池子都百连。

我们为这个池子分为三种情况,值得百连/值得一试/空过。具体分析。

首先是肯定值得百连的装备强势套路核心,只有两个。幽谷和鱿鱼。如果这俩都没或者只有一个,水又够联动,花7500水买个原价需要百连的全神或者限定是肯定划得来的。

然后。这里面值得一试的装备。

1.卡夫卡,高加成物理通用徽章,满破大约18倍,养娃娃套没心所的可以抽个先用着但是不要破。

2.龙枪,时代的眼泪,弹道差。但是放在叹息体系里伤害仍然不低,就是需要配一件彼岸花,因为是全神还有七星潜力。

3.潮音,狮子/暴击套辅助喷雾,上上次阵营战赠送后进入魔法少女,有两套动态看板,值得一试,

4.海滨,狮子/暴击套核心徽章,也是另一个池子的魔法少女,要堆到千暴才厉害

养狮子且有妖刀的可以考虑百连拿这些组件,没妖刀的可以狮子当天捞一下。不然建议空过,那天池子的无存不是很好用的装备,达到千暴需要破度极高。

角色差的多的看这里,这里面比较实用的角色

1.姬子,有个残血满盾的通用天赋(不用她上场别人也能触发),搭配rh的时候可以不容易暴毙。

2.杏,唯一续连击角色,不过之前有赠送过。作用很重要很重要。

3.辉火,狙击套路核心,可以为狙击提供大量加成。

4.博士,打团用的圣痕可以无视箱子。

值得一抽但是垃圾屋能换的,有些人可能比较非刷不出来,顺便捞一下是可以的但是不能上头

1.背叛,目前最强喷雾高移速高加成,在很多套路里都能出场。

2.恰卡纳,攻击力体系喷雾,启动快自带永动。可惜加成太低,就算在攻击力体系中加成也不如背叛。

3.水晶,攻击力体系喷雾,和恰比优势于移动快,隐身,加成高,缺点不能加成唯一真神娃娃。某些关卡隐身有奇用。

4.纹章,暴击体系辅助喷雾,单独拿出来没用,参考上篇最后。

5.叹息,步枪攻击力体系核心喷雾,无上限攻击力加成,收益巨大。

6.知更鸟,优秀的冰系步枪,输出尚可高攻速,清技能,就是要搭回血用。

7.天书,官刷货,给水瓶空想狙加载弹的,枪弹天使下位。

还有几个作用不太大的限定。

1.西琳喷,高频率喷雾,水瓶可用,基本被神曲取代了。

2.夜光杯,功能性徽章,一般和水晶绑定,但是加成本来就低,还加个低加成的水晶。还和背叛冲突,难堪大用。

3.梦华,看板一百分,攻速可以给双子用下但是本身无加成。

《初年传》五州厨神每年1月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5日
《僵尸部队》DLC武器升级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