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手游》战斗阶梯攻略


《赛尔号手游》战斗阶梯攻略

1.奥斯卡+卡子能秒大部分常规精灵

2.昆仑和露娜用来处理限伤100和重生

3.麒麟带5%秒杀,用来解决阵容不能处理的家伙,用猩猩也一样的

4.最麻烦的还是致命一击才能造成伤害的,之前一直是拼5%秒杀或者会心

猴子大招能够快速解决这个类型的干员,概率高又能一招秒,比较香(今天遇到的是山神,忘截了)

5.关于战斗阶梯的内卷技巧

①提前设置好阵容,时间一到5点31分,立马进去

②点完技能后(已经结算了,赢了会跳奖励),直接退出,节约时间

③遇到一些自己阵容没法处理,需要5%秒杀时,可以用脚本+加速器进行,也可以手动(原理同②,迷航)

比如:340血左右的限伤魔狮迪露(有盾牌之类的就不用秒了)

④如果选用库贝萨或者昆仑,尽量把他们派上去减少体力(库总天霸,昆仑用大招往先制+1敌人蹭)方便后面利用双龙破和凝神一击

《艾尔登法环》盾枪流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8日
我们平常吃的草莓,其实是它的什么部位?
下一篇 2022年03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