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天录馆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天录馆攻略

★长虹吐日

长条点t技能,平平无奇。★戮以宣威

以boss为中心释放十字形剑气,脚下会吃到两段伤害,近战需要后撤。

★驱生虏

boss持续召唤剑气,造成随机长条范围伤害,近战不要贪输出,优先躲避。

★明华坠灭

boss随机点名远程分摊,伤害很高,所有远程都需要去分摊,5人打的话需要开减伤分摊。

★★★煌煌血阳

前面所有技能都是开胃菜,这个才是正菜!boss煌灭血量下降到31%,会显现出本体,按照内、中、外、持续造成全屏范围伤害,被击中会被长时间控制(可解控格挡无敌躲避).* boss煌灭会叠加【阳气】状态,【阳气】层数越高下次全屏伤害越高。

*豪侠难度会点名远程玩家释放追踪飞剑(有金色箭头提示),高伤,被戳到两下就凉了。

处理方式:近战先后撤,躲10m内的光圈,然后远程近战都进入10m内躲避中距离光圈和后面的外围光圈,途中注意不要碰到追踪飞剑,重复此流程至通关。

*小技巧:可以在32%-33%血的时候停手,等boss释放【驱生虏】的时候后开剑心下p,此时boss会优先释放完毕【驱生虏】的全屏剑气,可以偷跑10+秒?

如图:19血的boss依旧在吟唱剑气,迟迟不肯现出原形。

凶剑煌灭915米M12847742 19%

#—句话攻略:31%下P才是开始,增益爆发剑心都留在这里!处理好飞剑就是打木桩。

二★假瑶期

★★主要技能【藤蔓缠绕】,被某些技能命中时,会进入【藤蔓缠绕】状态,被控制并持续掉血,队友要快速打掉藤蔓,解救玩家。

★长崖难觅

平平无奇的点t范围伤害。★挂云木

随机点名玩家,使其【藤蔓缠绕】,被点及时贴近boss,让队友毛掉藤蔓。

★萝络引

所有玩家脚底下产生持续追踪的藤蔓,被追上会被【藤蔓缠绕】队长提前分好半场,远程近战沿着同一时针移动躲避,遇到内鬼队友在前面排藤蔓,跳起来位移穿过,不会被束缚。

★苍径深

boss以自己为中心,召唤多道藤蔓,被命中的玩家会【藤蔓缠绕】,豪侠还会额外点名远程,释放追踪藤蔓,近战后退规避,

编N6a体》,运粒D分意可她,8细

蓝理期]:天塌了,地陷了,浊气从地缝里冒上来……神上说他到的时候,族里只活了瑶期一个

远程以箭头指示走位躲避

★万物开灭

boss根据玩家数量召唤对应数量的花苞,所有花苞都需要玩家去踩住,否则花苞爆炸时会造成大量全屏伤害。

处理:所有人开减伤去踩花苞,你不能保证你的队友像你一样灵性。

#—句话攻略:蓝瑶期技能范围比较大,场面会比较乱,第一时间救队友,奶妈被困就寄。

三★杨用闲

★【扰心】

艳曲独绝击中玩家后会赋予【扰心】状态,【扰心】倒计时结束后会造成一次音波扩散,音波击中的玩家会被传染【扰心】状态。★弦开

平平无奇的点t技能,近战不要贴近T。★散哀

boss释放扇形范围伤害。平平无奇+1★娱人少

boss从自身发射数道音波,碰到会被击退,音波随后会隔5米左右距离围绕boss旋转,近战只要开金身吃下第一波,后面就不会碰到音波,远程自行走位躲避。

★欢情薄

boss持续向四周直线发射交叉的音波,近战注意不要多吃,远程左右很容易躲避。

★艳曲独绝

boss持续释放4道环形音波【可跳跃躲避】,被命中的玩家会受到高伤并赋予【扰心】状态。

江带杨三往原亭移动M

DN靠反方向空气墙

#—句话攻略:和团本杨二一样白给,一把过不了再来一把。

《全民学霸》辅导书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7日
《天剑诀》历练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