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侠传》白狮王活动攻略


《QQ仙侠传》白狮王活动攻略

活动方式:日常掉落

1.1 白狮王碎片副本掉落活动:心灵道场、六道轮回、撕裂的末日三大副本可获得绑定的2-4个白狮王碎片;新增400仙券或400宝钞通关奖励。

1.2 星界四邪神4大BOSS,5个人,每个人有概率获得可交易的18个白狮王碎片,保底奖励战场神甲材料箱1个。

1.3四神兽4大BOSS,15个人,前5个人必得四神兽的宝藏,6-15名概率获得四神兽的宝藏,每个人有概率获得可交易的18个白狮王碎片,保底奖励战场神甲材料箱1个。

1.4 虎头魔,5个人,每个人必得虎头魔的藏宝袋,当中有概率获得可交易的5个白狮王碎片,保底奖励300仙券。

1.5 玩家攒齐1000个白狮王碎片,在广陵城NPC“星权”处,兑换全新坐骑“白狮王”。

《上古世纪》2022新春版本更新内容 镜之地冰钓庆典
上一篇 2022年01月13日
《QQ飞车》14周年庆典版本内容 冰雪飞驰玩法
下一篇 2022年0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