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星际酒馆角色推荐攻略


首先是非常非常强的工蜂。这工蜂真是三族农民的王者了。奇数回合加气,偶数加矿,

首先比别人多50%的气,意味着你有更高质量的部队,牌组选择也更多,可以混色,可以多核,折跃信标莫汉达尔这样的双核更是可以buff拉满。部队质量一流。

其次多一矿,偶数回合多一矿跟别的经济英雄比没啥,但你可以在六费的时候有七块钱(和开局蟑螂小队一样!),也就是说你可以选择直接跳四。再不济拿去刷新牌还好

副官追猎,很容易理解,就突出一个强。以前的攻略都有,没啥意外的话看到选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上分的话,那么不指定特殊卡的英雄都是好英雄,指定打法的卡都是不好的卡。因为发牌员可以搞你,10费刷不出来核心,那你就要掉大分了

如果你不太在乎排名的话,那指定种族的英雄一般会更强。比如德哈卡,进化腔,蒙斯克,牌来的好可以爽一整局

算了,明天再更,大半夜的也没人看,整的我很

拟态,全游戏最简单的英雄。蟑螂开可以四回合上四本,之后到15回合有11回合的发育时间,随便找张四本单核往里面注就行了。千万别上五,死都别上。五本牌,就算是莫汉达尔,也是800战力极高质量单体,阿拉纳克、泽拉图、马拉什、虫群大军、飞蛇、菲尼克斯、黄金舰队,注进去就是1.5k战力(泽叔马大师这些英雄精英单位我觉得可以这么算)。10回合就是1w5,而且你注牌的两张牌必然集中了你所有buff(外加三连)。决战大概4w战力吧,不过你两万精锐集中buff,越战力轻而易举。

注:由于沃菲尔德的增强,帝盾生化质量高的离谱(而且由于刚更新很多人都在玩),再算上净化一切天胡哥,越战力可能并没有那么轻松

白球,其实我不太认同那些主流观点,即点金人族靠反应堆双倍或隐刀地雷/毒爆。因为白球作为我认为的最强英雄,是几乎可以避免运气成分的存在。上述套路是很强,但如果你硬搜,那你就走远了。

但是,他这样也并非完全错的,因为这是白球玩法的一部分。事实上,白球选择太多了,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如果你觉得两张牌合一起有用,那就可以合(这方面要多想一想)

白球是比较吃理解的一个英雄。玩明白了白球,上两千如探囊取物。注:不打天胡哥的话,白球吃鸡率百分之百吧。

跳虫,前面说了,我不怎么玩固定种族英雄。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英雄的。看到吧里有很多跳虫绝活哥,比我强很多的,我也就简单一说。

首先跳虫不是中期英雄,15回合决战我见过很多。跳虫最大的优势是buff比较集中,经济比较好,也就意味着有前途!

核心卡组1,注卵虫后,适者生存,畸变体,buff给畸变体和卵,再加上适者生存,质量可以说是虫群一流了。适者生存最好在畸变体左边。

核心卡组2:即二三本出现坏兄弟,那当然是要拿的,然后花气点+2射程,如果三连坏兄弟有+4射程甚至+6射程,那你就是虫族最靓的仔

时间12月31号更新后

诺娃,现在其实挺强的,每张卡都有用。可惜我不能决定获得那张辅助卡,随机起来还是难受

魔兽争霸3《世界rpg》大神赛旅行商人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03日
《天地劫手游》入坑避坑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