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四象幻域香云绕狐奶打法攻略


幻影古祠:李婆娑

P1技能:

【扶摇】李婆娑处于浮空状态。

【翙翙其羽】浮空状态里,会一直对全场所有目标脚下随机出现红圈羽箭,伤害一般,并且会掉落箭矢,箭矢可以按F,然后选中boss射她(视角里要有李婆娑),多次射击后李婆娑将解除浮空状态。

【翎来•连珠】点名多个玩家射出带火箭矢,火伤害较高,并且会在途径地面留下火圈,伤害很高,需要被点名的人将火带出去,尽量别走重。

【翎来】攻击当前目标,有时候弓箭会穿透目标,攻击到目标背后的区域。

【翎来•穿杨】对当前目标强力一击,给目标附加125%“易伤”。

【斥局】在身前召唤一块屏障,抵御并反击正前方的攻击。

【阵列三奇】出现三颗球,球可以被拉扯控制和击破,若是球返回到李婆娑手中会在一定时间内增加其攻击力。

【振八裔】李婆娑蓄力攻击,攻击前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

【振八裔•击空】若是被【振八裔】命中,会浮空,李婆娑会对其快速射击,需要队友打断boss射击。

【阵图迷复】每隔15秒将所有正面直视她的目标击飞出去很远,背对就没事,但是判定不准,背对回头过快也会被击飞(可看boss身上的buff,或者看boss脚下白圈)。

【帝请降羿】以李婆娑为中心,场上出现随机扇形范围攻击,被命中伤害较高,并且会被束缚,需要摇很久才能解除(可解控)。

【凰生解羽】李婆娑强制击飞所有玩家,并进入转阶段技能。

P2技能:

【化身飞仙】李婆娑进入P2变成一只火鸡。

【凰火球】凝聚一颗火球攻击当前目标,并给目标造成125%“易伤”效果。

【腾击】攻击范围内目标,先攻击内圈,再攻击外圈。

【炽翼】出现圆形范围依次切糕形式伤害,被击中会被击飞(boss面相是最后一个被切的地方)。

【凤朝阳】对前方进行持续喷火,伤害一般,但别洗澡,而且会有“烫伤”debuff,持续掉血。

【地生炎狱】全场随机位置多次喷吐很多岩浆,伤害较高,并且会在场上随机刷出火堆,火堆越多boss免伤越高(每个5%),可以踩灭(踩火伤害较高,并且持续掉血,会叠加),也可以牵引龙卷风经过火堆去消火,白龙卷风消火后变火龙卷风。龙卷风会跟踪离得最近的人,龙卷风有持续伤害,可以用来清理场上的火堆,碰到火堆会变火龙卷,火龙卷碰到boss会给boss在一段时间内上10%易伤,并且增加boss 10%的攻击力(标志为boss在火圈光环下)。

【万里同啾】boss会在各处召唤火鸟,火鸟可被击杀,boss本体打的越久火鸟越多。

【浴凰之焰】boss回到场中,复活场上所有火鸟,并且释放全屏高额伤害,需要在下一次AOE前击杀掉所有火鸟,共需要击杀两波,才可解除boss状态,AOE的伤害一次比一次高,第三波没有特殊手段的奶妈很难顶(软狂暴),这时候火龙卷也会不受控制在场上乱跑。

【百鸟同拜】火灵鸟点名玩家,会跟踪玩家移动,然后对着玩家最后的位置留着永久火焰路径,切勿排中场。

【朝凤】每隔一段时间刷出一只赤雀。

鬼谷八荒《Guigubahuang》洪荒菜鸟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这就是江湖》前期必弄加强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