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里奇赛德村主线攻略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里奇赛德村主线攻略

起因大概是好多人问这是哪个mod,剧情要怎么推,为什么他们那边社交栏没有戴雅和吉奥,大概是看上了这两个npc?

其实吉奥一到八心都挺凶的,戴雅倒是很会调戏人

看着看着突然发现吉奥一刀秒了红蛇

那玩意好难打的

先说下,我这个档为了快速推剧情用了cjb,以及猕猴桃前置莫名出了问题所以没有猕猴桃,猕猴桃一般是进村就可以看到的!

第一步,到达里奇赛德村,打开小地图,往山脊方向跑去,找到这个大横木阻挡的地方

打断这个横木,就可以进到山脊森林

触发一段剧情

触发一段剧情,黛雅出现在村子里

第二步,寻找迷雾花和遗物,想自己探索的兄弟姐妹建议跳过这一段别看

以及,我推荐探完姜岛再来开剧情!山脊森林这个副本难度挺高的,里面有种可以让人得恶心debuff的怪,怪的强度,刷新频率都很高,银河剑大概可以开始推,所以吉奥还真的挺强的

这一页讲了三个遗物,第一段是黑夜钻石,晚上6点后开始刷新,后一段讲的是掩埋戒指,珊瑚头骨,都是p3那个会喷火的怪掉落

重头戏来了,雨天收集,分别是迷雾花,黄色雕像(帐篷前)手镯(坟墓前)泰迪熊(小屋女孩)。

关于迷雾花,我的建议是,在遇到雷雨天后用个七八天的求雨图腾,攒了电池组又找了迷雾花,真不错。

迷雾花是四季都有,所以四季都可以做这个任务,不过冬天得用求雨图腾才行

最容易找到的两个,他们没有天气,时间,季节限制,随机刷新,进去就能找到

蓝幽灵可以在三的倍数天找到,和他对话拿到玫瑰,同样没有天气,季节限制

共九件遗物

西瓜指的地方会有这三个任务,可做可不做,不过奖励很好,一个五彩碎片,一个黑曜石剑,还有一个奖励不是很好,好像是金币,我给忘了

看看两个人的态度区别,黛雅还会说主角真可爱hhh

第三步,开水晶,这部分和齐先生的那个五彩农场有点像,自己去看剧情吧

继续开剧情

开完,左边瀑布开了,下面就是第二次寻找高级遗物,女同谷物语(误)

你怎么天天买植物啊吉奥,家里快成绿化带了

九心剧情,大概讲的是,吉奥以前在组织被人表白,吉奥很直接的拒绝了,后来那个朋友出事故死了,大概是对自己太直接感到愧疚于是想来道别

这算是隐晦的车吗(?)之前还有一句好像是,在床上还是在晚上,我渴望你的抚摸。

黛雅是真的,从约会开始满嘴跑车,可惜那时候没截图

猕猴桃真的是最可爱的,好感度低的时候,点对话有时候是“猕猴桃不理你”高了以后这句话就变成了“猕猴桃假装不理你”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和吉奥对话的话会出现这个,有时候还会有猕猴桃半夜来送我东西的事件,虽然送的是吉奥最喜欢的东西hhh应该是因为吉奥是她唯一的朋友,把他喜欢的东西当成全部人都喜欢的东西了(?)

后面在法师塔有个猕猴桃的剧情,透露他们组织是鞋教组织,猕猴桃和吉奥他们都是杀人机器(黛雅是探查员,好像还是土地研究员?)不过过完整个剧情,就变成了维护世界和平的鞋教组织(不准确)

关于为什么他们不能去电影院

《死神勇敢的灵魂》模组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6日
《天作之合》全线全结局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